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汪小敏二登春晚“鴨梨山大” 突破自身求完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汪小敏二登春晚“鴨梨山大” 突破自身求完美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2日 (五)

曾在2014年被譽為馬年“春晚最美女神”的汪小敏再獲春晚青睞,將於今年二次登上猴年春晚,再展美麗風姿。猴年也是汪小敏的本命年,所以今年對她來說具有相當特別的意義,她將在陪伴全國人們的春晚中迎來自己的本命年。
 
兩年前的馬年春晚上,被贊“春晚最美新秀”的汪小敏,以她精緻的面龐,清亮的歌聲,僅用了一分鐘,就讓大家都記住了她,成為春晚最熱藝人以及眾宅男心中的“女神”。而今年的猴年春晚,汪小敏將二次登上舞臺,這正寓意著她今年的本命年有好運勢的開頭。汪小敏說:“上春晚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我覺得能再度登上春晚舞臺真的是我的榮幸!上春晚太難了,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我一定會加倍努力”。
 
汪小敏目前正在全力備戰春晚的節目,已經正式進入了央視猴年春晚的彩排中,她稱:“雖然有了馬年春晚的登臺經驗,但是現在每一次彩排還是依然很緊張和激動,希望今年的自己將會表現的更加出色,期待在春晚的舞臺上能帶給大家最精彩的表演”。
 
提及家人時,汪小敏稱:“因為我跟我的爸爸媽媽關係就像朋友一樣,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平時會很幽默很和諧。就算不能回家過年也沒關係,因為心裡掛念著對方”。這次汪小敏再登春晚,汪媽媽表示十分驕傲,稱自己是女兒最堅強的後盾,這一次也將在全程陪伴女兒,和小敏一起在春晚後臺過年。
 
對於二次參加央視春晚這個萬眾矚目的節目,汪小敏坦言“鴨梨山大”,但是又充滿了期待,想要盡力做到最完美,突破上一次的表現。讓我們共同期待汪小敏在猴年春晚的精彩表現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