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再見瓦城》柯震東登上柏林影展手冊 柯震東「癡心背影」再掀熱議 定格凝視吳可熙深情到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再見瓦城》柯震東登上柏林影展手冊 柯震東「癡心背影」再掀熱議 定格凝視吳可熙深情到爆
0
2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4日 (日)

台灣導演趙德胤曾以《冰毒》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提名,並奪得愛丁堡影展最佳影片,新片《再見瓦城》一直以來備受矚目,尤其男主角柯震東經歷事業低潮後、洗盡鉛華復出,與東京短片影展封后的吳可熙搭擋演出成為焦點。法國電影中心(CNC)及德國柏林影展日前先後公佈「世界電影基金」獎助計畫,兩國不約而同選擇該片作為獎勵補助案,合計 17萬歐元(約617萬台幣)製作費順利入手,而柏林影展獎助影片手冊近日於網路上線,該片首張電影劇照終於曝光了。

img1454581931.jpg
       圖/翻攝自柏林影展WCF手冊

《再見瓦城》日前先後獲得法國電影中心「世界電影補助計畫」14萬歐元(約509萬台幣),以及德國柏林影展「世界電影基金」3萬歐元(約108萬台幣),兩國合計17萬歐元(約617萬台幣)。前者將該片放入「知名導演組」經過層層嚴格評比,對手有奧斯卡大師麥可漢內克等名導新作競爭激烈,而後者曾一手推動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及柏林影展金熊獎大片,包括名導阿比查邦的《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及《懼乳:傷心的奶水》等,該片也是首部獲得補助的台灣電影。
 
值得注意的是,柯震東日前PO出《再見瓦城》工作照片,一甩過去帥氣的形象,被導演趙德胤改造成消瘦、黝黑的形象掀起熱議,如今柏林影展曝光首張劇照,再度掀起網友討論。從劇照可看出,柯震東「深情凝視」女主角吳可熙,而背影帶著一點惆悵的感覺,不過吳可熙沒有轉頭看著柯震東,反倒是專心在上百條線當中做自己的事,而兩人所在的屋舍相當老舊,角落地上堆滿雜物,屋內佈滿許多管線,令人好奇他們在這個空間發生什麼「千絲萬縷」的事。

img14545819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岸上影像  柏林影展WCF手冊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