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岑寧兒新 MV 純手工打造剪紙動畫超可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岑寧兒新 MV 純手工打造剪紙動畫超可愛!
0
2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4日 (一)

對於樂團來說,音樂品質是重點,現場演出更是重要的一環,但是現場演出並不是每天都看得到,這時候 MV 的精采與否,便更加突出了。從香港獨自來台發展的岑寧兒,去年在華語音樂傳媒大獎獲得了「最佳國語女新人」,也入圍了金音獎「海外創作音樂獎」,近日她再度推出了高品質的新歌〈戒口〉與影像作品,吸睛指數百分之百!
 
岑寧兒不僅對於自己的音樂品質十分在乎,歌曲的 MV 也從不馬虎,總是帶來令人驚喜的作品,繼〈哪裡〉前往日本澀谷,耗費時間、體力拍攝了一系列「漂浮」的鏡頭,由 8000 張照片組織成 MV,並且榮獲米蘭國際電影獎(International filmmaker festival of World Cinema MILAN 2015)之「Best Original Recorded Song」獎項後,近期推出的粵語歌曲〈戒口〉,再次請來同一位導演張傑邦合作,採用「stop motion」的手法,以手工製作場景,一張一張拍攝組合成一支動畫 MV。細膩的剪紙圖像、流暢的歌詞排列,在在顯示他們對於作品的要求。
 
有趣的是,擔任〈戒口〉作詞人的香港歌手陳詠謙,日前才發表了新歌〈脂肪葡萄〉,同樣採用了減肥這個主題創作,從肥胖談到戒口,兩首作品猶如姊妹歌曲,適合放在一起欣賞。
 
img1457101670.jpg
上圖:流暢的歌詞排列、細膩的剪紙圖像,張張拍攝組成的動畫 MV 顯示他們對於作品的要求。

img1457101672.jpg
上圖:近期推出的粵語歌曲〈戒口〉再次與導演張傑邦合作,採用「stop motion」的手法、場景純手工製作。

岑寧兒Yoyo Sham - 戒口 Lyrics Video


岑寧兒Yoyo Sham - 哪裡官方MV-米蘭國際電影獎得獎作品


陳詠謙ChanWingHim - 脂肪葡萄 (Official Music Vide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Yoyo Sham岑寧兒臉書專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