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本週推薦歌曲] 緊抓最舒服的陽光 就從陽光開始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 緊抓最舒服的陽光 就從陽光開始
0
80

By Shin 雨新

2017年9月16日 (一)

還記得南拳媽媽裡的女孩嗎?或者是胡椒與鹽裡的她?一個聲音甜美而且像是會輕輕撫過你的臉一般的嗓音,讓你意猶未盡那輕輕地不造作的嗓音​,沒錯就是她!
這些年她嘗試了不少的風格,也跟不少人合作,而她的音樂之路就跟人生一樣有起有落,但是依然相信的就是她依然在音樂上很努力地持續著!很高興的是能夠聽到她如此開心地唱著她的新歌,就像開車兜風即將前往海邊享受這陽光的路上,打開車窗享受著海風,微涼、微笑,好享受。
她是梁心頤,她的新歌「陽光」。


(文:雨新 Shi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