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二度轟紅館 化身百變歌姬粉紅Ago Go女郎 復古High翻紅館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A-Lin二度轟紅館 化身百變歌姬粉紅Ago Go女郎 復古High翻紅館
0
2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13日 (三)

天生歌姬A-Lin「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於3/12在香港紅磡體育場開唱,且兩天連開兩場讓歌迷直呼「猴嗨森」!2016年正好是A-Lin出道滿10周年,A-Lin將「聲吶」開春第一唱獻給香港紅磡,除了在歌單上不斷調整,這次還耗資500萬重新打造4套華服全力拚巡演,A-Lin表示過去10年的努力與積累,加上歌迷一路相伴,才讓她有機會帶著歌聲「環遊世界」,並感性地說:「我不是善於言辭的人,除了用歌聲,沒有其他的言語能表達心中的感謝!」並期許下一個10年將以「愛」為主軸,用歌聲回饋社會與歌迷。
 
香港情歌王古巨基擔任嘉賓,兩人合唱〈愛與誠〉,A-Lin溫暖醇厚的嗓音與古巨基輕柔透亮的聲線搭配得天衣無縫,全場萬名粉絲聽得如癡如醉。A-Lin前年因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與身兼主持人的古巨基結為好友,A-Lin當時為了選歌、練歌,一邊宣傳新專輯蠟燭兩頭燒,古巨基不斷鼓勵她、給她信心,昔日敵手變戰友,演唱會上同台合唱展現絕佳默契,台下有歌迷樂得高喊:「『基哥』對『姬哥』!」此外,A-Lin爸爸、媽媽、姊姊等家人們也到場與她合唱〈一想到你呀〉,優美的原民古調合音震撼紅館,而在這出道第10周年的第一個舞台上,有家人的陪伴,對於A-Lin而言意義深遠,也是她歌唱生涯的一大紀念。
 
2016年初始,A-Lin為讓歌迷耳目一新,一口氣重新打造4套服裝,讓「聲吶」再升級!A-Lin一開場穿著「維納斯女神裝」,站在5公尺高台上的冰山上飆唱〈All in〉,在LED洶湧的洋流襯托下,「聲」勢震懾全場;冰山一打開,A-Lin再換裝「七彩編織馬甲」展露好身材;此外,原本的流蘇洋裝也改成俐落復古的「紅粉A GoGo裝」,帶著舞群演唱〈我心已打烊〉、〈Gentlewoman〉High翻全場。A-Lin唱到《我是歌手》橋段時,彷如帶著歌迷重回節目現場,一連演唱〈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聽見下雨的聲音〉等歌,曲曲引領全場萬人大合唱,氣氛感人;最後,A-Lin換上「深V金箔短洋裝」演唱〈我值得〉、〈做我自己〉、〈Lin極限〉、〈大大的擁抱〉組曲,再度High翻全場!
 
A-Lin多年前就以〈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在香港走紅,鄭欣宜也曾翻唱該曲為粵語版〈故事的配角〉;A-Lin4年前首度到香港開唱,在灣仔舉辦「仲夏.夢演唱會」,2013年舉辦「Feel-Lin 巡迴演唱會」首度站上紅磡體育館的舞台,今年是A-Lin出道滿10周年,她比喻第10年是她人生的豐年祭,而因為有過去9年的努力積累,以及歌迷一路相伴相挺,如今才能如願「唱歌給更多人聽」,如今再次回到紅館看到現場滿座,演唱到經典歌曲〈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台下歌迷激動不已,讓A-Lin感動哽咽,唱完後還幽默地說:「謝謝各位A-Lin!」
 
「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5年8月29日從台北小巨蛋起跑後,已走遍上海、深圳、北京、杭州、武漢、廣州、重慶、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共11座城市、13場次,吸引近13萬人次觀賞,引起極大迴響;A-Lin將於3/19唱回高雄巨蛋,接下來再飛往澳洲雪梨與墨爾本、澳門、洛杉磯等地,「聲吶巡演」迴響之大如遍地開花,大陸其他城市也積極接洽當中,「聲吶」可望回傳內地!
 
現場文字報道
A-Lin穿著七彩編織馬甲,性感低胸加上110公分「A級美腿」,讓全場粉絲興奮大喊:「妳好靚!」A-Lin表示雖然已經第三次到香港開唱,但仍然很緊張、興奮,因為對香港的特殊情誼,很期待「香港聲吶」。好友古巨基昨捧著花上台說:「我太太是妳的歌迷!」還樂得邀A-Lin背對舞台與全場萬名粉絲大玩自拍,A-Lin無意間從螢幕上看到自己的裸背,笑說:「其實我的背滿美的,要不要跟我的背自拍?」古巨基隨即拿起相機狂拍A-Lin的背,還自嘲說:「我好像變態!」逗得全場爆笑。古巨基無酬擔任嘉賓,還特地從韓國飛抵香港,彩排後與A-Lin合唱〈愛與誠〉,唱完立刻奔往機場,趕往北京繼續工作,用行動力挺A-Lin,古巨基教A-Lin廣東話「古巨基好帥」,A-Lin也機靈地回說:「那我也可以教你一句:『A-Lin好靚!』」
 
img1457866484.jpg

img1457866551.jpg

img1457866586.jpg

img14578666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