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原子邦妮參戰『中國好歌曲』前衛古風征服現場高難度成音 第一人全程挑戰電子器樂現場收音的演出組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原子邦妮參戰『中國好歌曲』前衛古風征服現場高難度成音 第一人全程挑戰電子器樂現場收音的演出組合
0
5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16日 (六)

流行電子組合原子邦妮 Astro Bunny宣告參戰「中國好歌曲」!主唱查查與吉他手 Nu(羽承)成功挑戰知名創作人選秀節目,將成音複雜的合成器與混音設備搬上舞台,全程現場收音演繹、驚豔四座;他們也將在節目中發表的新歌〈美人淚〉重新錄製,新單曲在本日正式發行!
 
頂著零度的低溫參與拍攝,原子邦妮以古典的詩詞旋律融合 Drum & Bass 與電子顆粒,〈美人淚〉娓娓道訴唯美的藝妓愛情故事,贏得導師劉歡和陶喆青睞推桿,隨後加入成為劉歡組的一員猛將。
 
錄製的過程其實亦相當艱辛,一週三次往返上海、密集的開會討論,壓縮表訂行程搬運大量電子精密設備,原子邦妮最終與音樂總監和製作團隊一起克服了合成器、混音器材同步收音與電視台後製等困難,成為導演組公認中國好歌曲舞台上,『第一個使用電子樂器全程現場收音演出』的組合。
 
曾旅居北京兩年探索創作的可能性、返台重新出發的原子邦妮,以彌漫古典氣息的電子氛圍與貼近人心的歌詞,融合了 Synth Pop、Chill Trap 等元素,風格確立之餘,定位也趨向分明,因此受到樂迷及各大音樂節目和平台的注意。2015發行的數位 EP《被你遺忘的森林》,更一舉獲得華人最大獨立音樂網站「StreetVoice街聲」的肯定,拿下年度最佳人氣歌曲冠軍。
 
img1458138212.jpg上圖:將「好歌曲」節目中發表的新歌重新錄製,原子邦妮 2016 全新單曲《美人淚》正式發行!

img1458138233.jpg上圖:電子氛圍彌漫古典氣息加上貼近人心的歌詞,風格獨特的「原子邦妮」異軍突起!

美人淚 - 原子邦妮 (中國好歌曲第三季第五期)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