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嫂狄鶯怒了 黃子佼為孟耿如下跪賠不是 沈玉琳唱跳要《脫掉》 佼佼憂鮪魚肚嚇滑收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嫂狄鶯怒了 黃子佼為孟耿如下跪賠不是 沈玉琳唱跳要《脫掉》 佼佼憂鮪魚肚嚇滑收視
0
2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18日 (一)

近年來洗腦歌盛行,日前有美魔女之稱的麻辣大嫂狄鶯,與荒謬大師沈玉琳、麻辣女教師曲家瑞,攜各自洗腦神曲踢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以音樂強勢入侵大家腦細胞。53歲辣媽狄鶯因為網友日前嗆聲自己的最新歌曲《阿嫂》,加速版比原版精彩好聽,於是乾脆親自登上《榜上榜》舞台,大跳1.5倍加快版《阿嫂》,當場嗆聲網友「不要以為我沒辦法跳,狄美眉跟大家拚了!」接著話中有話的笑說:「重點這個節目跟我說不能跳太慢,不然只能播一半」,話鋒犀利的狄鶯,讓反應機智靈敏的主持人黃子佼挫咧等,嚇一跳的直問:「現在是在抱怨嗎?」連忙解釋是因為正常版的網路點擊率已經高了,所以才要給觀眾更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img1458314799.jpg 
 
提及洗腦歌,Under Lover嘴快提起電音女王謝金燕的《姐姐》,黃子佼樂立刻責怪兩人太不懂事,直呼「千萬不要在狄鶯面前提謝金燕,她們現在算是pk的同質性藝人」。想不到心直口快狄鶯連忙否認,不僅認為兩人「差很大」,甚至公開叫板謝金燕「她不會跳肚皮舞」,讓黃子佼連忙圓場,大讚《阿嫂》這首歌結合肚皮舞、歌仔戲、電音舞曲,以及M字腿等精彩特色,想不到接下來一時口誤,脫口而出稱自己最愛訪問「老」藝人,反讓狄鶯氣到直接跳離位置,衝到黃子佼身旁,一陣連珠砲飆嗆「什麼叫老藝人」、「你家的女朋友身材有辦法像我這樣好嗎?」、「你娶老婆,等到我這個年紀還比我正再說」!意外讓女友孟耿如中槍的黃子佼,連忙下跪求饒,直喊「拍勢啦!我給妳跪,妳是正妹不要生氣。」引發眾人大笑。

img1458314797.jpg
 
綜藝鬼才沈玉琳則是生平第一次坐升降舞台、以歌手身份出場,直呼好有巨星感,讓黃子佼忍不住吐槽「如果有興趣,等下投錢就讓你多坐幾次」。沈玉琳不改「練肖話」本性,自爆當時洗腦歌《nobody》很流行,連他去酒店喝酒喝到一半,也會有個辣妹突然闖進包廂邊唱邊跳,結帳的時候莫名就多了好幾千塊!
 
img1458314797(1).jpg

img1458314798.jpg

黃子佼連忙撇清:「誰叫你愛去那種地方,我都沒這種困擾」當沈玉琳化身Mr. William,重現自己洗腦成名曲「我要找名人」,不間斷的rap節奏讓眾人捏一把冷汗,擔心他忘記呼吸。但是沈玉琳卻唱上癮,接著連唱好幾首廣告歌、還模仿杜德偉的《脫掉》,賣力的嘶吼演出,加上腰間呼之欲出的鮪魚肚,讓黃子佼嚇得臉色一陣青一陣白,不敢領教的在旁邊直喊「好了啦」、「不用模仿沒關係」,最後終於受不了的直接喊停「再唱下去我就要去洗腎了,拜託為我的收視率著想一下」,極度擔心收視率會因此跌停板,此時大嫂狄鶯霸氣十足的安慰:「有我在,收視掛保證」!而麻辣女教師曲家瑞性感火辣出場,大跳Under Lover目前在夜店最受歡迎的「癡情玫瑰花」,想不到卻慘遭黃子佼評論為「廣場大媽」。
 
img145831479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TVBS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