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神話級演出! 大港女神徐懷鈺 x 四分衛 開唱練團首次公開 搖滾翻唱妙妙妙等超級金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神話級演出! 大港女神徐懷鈺 x 四分衛 開唱練團首次公開 搖滾翻唱妙妙妙等超級金曲
0
1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24日 (日)

本周末(3/26.3/27)即將於高雄舉辦的「大港開唱」搖滾音樂祭話題不斷,24日首度公開2016最受矚目演出之一的大港女神「徐懷鈺」feat搖滾天團「四分衛」的開唱練團。現場與Yuki共同演出全新編曲搖滾風的”妙妙妙”,搖滾元素搭配經典金曲的全新風格,讓人更期待當日的精采演出!
 
為了歡迎2016大港的女神,大港開唱模範生「四分衛」在練團室特地送上由吉他教室的學生彩繪的定製版吉他,除了希望經典能傳承外,也祝福徐懷鈺的首次搖滾演出順利!Yuki笑說「那我要好好練,大家下次封我搖滾女王!」雙方練唱表現熟稔,很難想像徐懷鈺是第一次參加,Yuki坦言「從公布那天就開始神經緊繃了,尤其又要第一次改編經典歌曲的搖滾版,有好幾天都睡不好」
 
大港開唱日前貼文宣布今年女神由Yuki徐懷鈺擔綱,並將與超級搖滾巨匠四分衛演出時,臉書按讚秒破千,讓許多歌迷驚喜之餘,也紛紛留言:是不是應該組個團?四分衛分享之前幾次練團在Yuki追問下,四分衛主唱阿山回應「那有什麼問題!但希望歌迷直接提供團名建議,像衛鈺設備」聽到搞笑團名,讓團長虎神大喊:那我要退團!
 
大港開唱徐懷鈺與四分衛的同台,是本周日(3/27)晚間七點在南霸天舞台跨界演出!徐懷鈺所屬唱片公司發現音樂透露,這次會改編多首Yuki的經典金曲,包含”妙妙妙”及”飛起來”,至於Yuki有沒有機會也挑戰四分衛的經典歌曲,則賣了一個關子「歌迷現場看演出就知道!」
 
img1458823977.jpg

img1458824028.jpg

img1458824077.jpg

img1458824124.jpg

img1458824170.jpg

img1458824214.jpg

img14588242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發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