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信哲化身海王子 伴鯨魚躍巨浪嗨唱生涯金曲<愛如潮水> 重現<平凡之路> 好友徐佳瑩合唱<有一點動心>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張信哲化身海王子 伴鯨魚躍巨浪嗨唱生涯金曲<愛如潮水> 重現<平凡之路> 好友徐佳瑩合唱<有一點動心>
0
2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28日 (四)

張信哲(Jeff)出道27年終於站上台北小巨蛋,在(3/26)生日當天攻蛋,張信哲的<還愛光年>演唱會台北站是「升級版」,特別加入在「我是歌手4」奪冠的經典曲目、與「大女孩」澎拜演唱<平凡之路+See You Again>以及<親愛的小孩>,並也選唱了新專輯<歌時代>裡的<蒼蒼>,要讓家鄉台灣的粉絲聽出耳油!張信哲演唱生涯名曲<愛如潮水>時,特別升至半空,搭配與舞台等寬的LED牆,投映出一片汪洋,上還有抹香鯨躍然海面的壯闊畫面,他身著華麗海洋水草裝,彷如海王子乘風破浪高歌,令粉絲尖叫興奮不已!他並請到徐佳瑩擔任嘉賓,男女對唱<有一點動心>,張信哲<還愛光年>演唱會共嗨唱28首經典歌曲,大換6套華服!張信哲國際歌迷會還特別訂製「張信哲還愛光年」卡通氣球造景送到後台,上有翹著腳拿麥克風的阿哲,左右還有張爸、張媽和造型吉他,看得張信哲笑呵呵,開唱如有神力,天籟美聲!

img1459097983.jpg

img1459097981.jpg
 
張信哲<還愛光年>演唱會歷經2年多、30餘場終於唱回台灣,在生日當天破蛋,並在小巨蛋獨賣最新專輯<歌時代>黑膠經典盤,可謂三喜臨門!開場氣勢震撼,特別以全螢幕字幕打出工作團隊名單,彷彿置身影城看好萊塢電影,緊接舞台上出現留聲機、沙發和老人,演出舞台情境劇,老人拿起沙漏,此時沙漏不停翻轉發光,時光突然倒錯,這時全身純白西裝的阿哲出現舞台上,娓娓演出情歌<最初>、<愛就一個字>,而舞台正上方有1顆巨型星球,外有星河光環,好似土星,緩緩落下,張信哲與女舞者纏綿共舞,並一同拾級而上,走入星球體的圓形鐵籠裡,演唱<最好的時光>,並升到3層樓的高度,令粉絲讚嘆不已!直至曲畢再降下,張信哲走出星球,唱著<從開始到現在>,4首情歌已讓哲粉悸動不已,大叫:「阿哲!我愛你!」

img1459097984.jpg

img1459097985.jpg
 
緊接登場的是「水與情」段落,舞台兩側擺設了歐式透明水缸,希臘天神造型的男女舞者,上演與水互動撩撥的現代舞蹈,搭配汪洋背景的LED投影,張信哲一口氣接連演唱<不做你的愛人>、<不要對他說>、<難以抗拒你容顏>、<愛如潮水>、<愛你的宿命>5首歌曲,更讓粉絲忍不住激動,全程搖曳螢光棒跟著偶像大合唱,把台北小巨蛋變成超級巨蛋KTV,歌聲分貝幾乎震破屋頂,盛況空前!
 
向來最體貼、最有創意的阿哲,也安排了微動畫串起每一首歌,<空出來的時間剛好拿來寂寞>、<回來>、<直覺>、<還愛還愛>、<親愛的小孩>都運用了插畫動畫短片當作背景呈現,最特別的是,唱<親愛的小孩>時,動畫中播出了阿哲至台東桃源國小與布農族孩童合唱並遠征「我是歌手4」的花絮照片,也再度彰顯了阿哲為偏鄉學童籌建音樂教室的理想,意義深遠!

img1459097984(1).jpg

img1459097986.jpg

此外,在載歌載舞演唱完<愛轉動>後,舞台升起的鋼琴出現了熊麻吉公仔和生日卡片,讓阿哲又開心又故作小埋怨對工作團隊說,我就知道你們會來這套,然後,阿哲介紹下首歌<做你的男人>前奏也下了,突然合音不按牌理出牌,生日快樂歌出籠,讓阿哲也始料未及,二重驚喜,讓他也禁不住紅了眼眶,整座小巨蛋為他齊唱生日快樂歌,齊快樂無比!

img1459097986(1).jpg
 
張信哲<還愛光年>演唱會曲曲動聽、曲曲經典,將出道27年所有新歌金曲一網打盡,舞台劇同名主題曲<花季未了>、<用情>、<過火>、<我是真的愛你>、與庾澄慶合唱的<愛轉動>、<做你的男人>、<有一點動心>、赴「我是歌手4」競賽的朴樹<平凡之路>串燒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信仰>都在首次的演唱小巨蛋演唱會上接連出籠!

img1459097985(1).jpg

念舊的張信哲在安可時特別演唱4首歌曲,<白月光>、<蒼蒼>、<別怕我傷心>、<太想愛你>,代表依依不捨的心,尤其演唱與張爸爸合唱的<蒼蒼>時,坐在台下的張爸感動到頻頻拭淚,與台上早已盈眶的阿哲父子輝映,也令全場感動萬分。而結束這場台北演唱會後,他將於4月返場上海和北京,將在4/30的北京演唱會後暫別演唱會舞台,「歌唱公務員」想歇息片刻,把空出來的時間拿來孝親和製作更棒的音樂,張信哲在小巨蛋舞台上和粉絲互道珍重,後會有期!

img1459097983(1).jpg

img1459097981(1).jpg

img14590979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大大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