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汶芳、吳思賢、陳彥允熱唱10神曲 引爆 Hito 年度盛事 Selina、吳克群 親揭「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汶芳、吳思賢、陳彥允熱唱10神曲 引爆 Hito 年度盛事 Selina、吳克群 親揭「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0
1,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30日 (六)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是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盛事之一,更是國內唯一由電台主辦的大型頒獎典禮!2016 hito流行音樂獎(30)日正式啟動,展開為期2個多月的相關活動,包括「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線上票選、官方APP、簡訊、網站索票,以及戶外演唱舞台等一連串造勢行程,重頭戲頒獎典禮更將於6/5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引爆全球樂迷熱烈話題!
 
記者會現場特地邀請新生代人氣歌手吳汶芳、吳思賢及陳彥允,合力演唱「年度十大華語歌曲」,跳脫框架、重新詮釋!依據「hito中文排行榜」年度總成績嚴選出的「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不僅品質與傳唱度高,更是足以代表華語流行樂壇一整年的神曲。三位歌手今天恰巧都穿上黑白灰色系的服裝,讓畫面看起來非常和諧,三人也別出心裁,送上趣味十足的「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祝賀2016 hito流行音樂獎話題火爆、人氣爆棚、星光閃爆!

img1459347565(1).jpg

吳汶芳去年才剛發行首張專輯,期許自己將來也能寫出如同「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一般的好歌;陳彥允則透露新專輯正在錄音中,希望以後再度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的舞台表演;吳思賢強調,因為最近忙著拍戲的關係,新專輯要請大家再多等待一下。

img1459347566.jpg

隨後Selina任家萱及吳克群登場,更替記者會製造另一波高潮!兩人身負重任,分別揭開「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也因兩人去年都有作品問世,不約而同希望對方能順利入圍。名單揭曉後,見到對方都在入圍名單內,立刻互道恭喜,祝福對方在網路票選中脫穎而出。

Hit Fm也送上Selina及吳克群的Q版肖像,並邀請兩位歌手於肖像上簽名留念,揭曉今年頒獎典禮的「特別獻禮」。Selina一見到自己的肖像,打趣說「我的臉哪有這麼圓?」並笑虧吳克群的肖像最神似的地方是「嘴唇看起來壞壞的」,讓吳克群誇Selina「觀察得也太仔細了吧!」

img1459347564(1).jpg

被問到與姐妹Ella同時入圍今年的「最受歡迎女歌手」,Selina開玩笑說:「應該幫她報名男歌手才對,當天我會想辦法阻止她出席的!」逗笑全場。

至於典禮當天的服裝,會不會跟Ella比辣?Selina則笑著說:「Ella最近身材的確越來越好,但她有個困擾,就是正面跟背面很類似。」讓吳克群聽了直冒汗,笑說姐妹互虧好精采,像在看「後宮甄嬛傳」!

而吳克群今年也跟同門的林俊傑一同角逐「最受歡迎男歌手」,他靈機一動呼應Selina的說法,笑稱自己像是在演「琅琊榜」,預料今年的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將擦出精采火花!
 
吳克群在臉書貼出為小燈泡錄製的新歌,引起廣大迴響。吳克群認為,這件事過後,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再發生下一次。他認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應該從自己做起,就像歌詞當中提到的,「燈熄滅了,萬家燈火就應該亮起來。」

而Selina也請大家給家屬一點空間,可以再站起來跟療傷,並且如同小燈泡媽媽所傳遞的,應該從根本、家庭和教育做起,但願我們的世界可以更美好,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img1459347565.jpg
 
今年的「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將於4/4至4/17,在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與微博進行投票。只要上網投票支持你所喜愛的歌手,就有機會搶先預約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入場門票,體驗零距離的音樂熱力!最終票選結果將於6/5在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盛大揭曉。

今年的頒獎典禮力求活潑風格,典禮當天歡迎大家身穿「牛仔」元素的服裝,一起來參加這個音樂圈的大派對!典禮當天也將選出「最佳服裝造型獎」,有機會可以獲得多項精緻好禮!

Hit Fm今年將特別製作2款「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限定款環保袋」作為見面禮物,邀請人氣插畫家陳森田為環保袋繪製12組藝人Q版插畫,只要於6/5頒獎典禮當天進場的觀眾,都可以獲得此項見面好禮!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歌手

歌曲名稱

AMIT

母系社會

Ella陳嘉樺

你正常嗎?

王力宏

你的愛

吳克群

你是我的星球

周杰倫

算什麼男人

林俊傑

可惜沒如果

楊丞琳

點水

蔡健雅

失語者

羅志祥

夠了

蘇打綠

痛快的哀艷


 

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入圍名單
最受歡迎新人 最受歡迎男歌手 最受歡迎女歌手 最受歡迎團體
AC周予天
Eric周興哲
Rosie楊凱琳
吳汶芳
岑寧兒
柯智棠
曾沛慈
Bii畢書盡
王力宏
吳克群
周杰倫
林俊傑
羅志祥
嚴爵
A-Lin
AMIT
Ella陳嘉樺
Selina任家萱
楊丞琳
鄧紫棋
蔡健雅
BY2
Fuying & Sam
Popu Lady
SpeXial
大嘴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