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慷仁、李千娜一段不解之緣擦身而過好幾年終於《說實話》結緣 引爆愚人節《說實話》熱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慷仁、李千娜一段不解之緣擦身而過好幾年終於《說實話》結緣 引爆愚人節《說實話》熱潮!
0
3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31日 (日)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能歌擅演,更是樂壇少有的國台語雙聲帶歌手,睽違樂壇兩年,將於4月22日推出新專輯。首波歌曲《最愛的人》與好友”情歌界大仁哥”王大文對唱,打造2016年最甜蜜的台語告白國歌!由音樂鬼才阿弟仔再度為千娜量身打造,顛覆台語情歌既定印象,唱出新式台語浪漫”小清新”情歌,MV播出兩周網路上累積近80萬的高點閱率,為新專輯火熱揭序幕。而專輯同名主打歌曲《說實話》,眾星群起力挺李千娜,以「難道說實話有這麼難嗎?」的概念錄製影片,紛紛齊力《說實話》!王傳一、修杰楷、曾國城、趙又廷、張睿家、黃子佼、阿喜、楊祐寧、安心亞、「五月天」石頭、溫昇豪、林嘉欣、蔡正南、玖壹壹、張榕容、魏德聖等,眾星雲集與李千娜一同引爆《說實話》熱潮,也讓大家見識到千娜個性率真的極佳好人緣
 
《說實話》MV吸”金”指數超高!由金曲獎導演黃中平操刀,集結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吳慷仁、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李千娜,3金攜手打造超震撼MV,新生代演員潘之敏飾演史上最強小三!直搗男友與正宮愛巢的辛辣劇情,吸”金”、吸”睛”指數皆破表,熱烈引爆討論話題。MV中千娜飾演正宮女友,察覺男友行為異常,決定尾隨跟蹤他,隔著馬路、透過望眼鏡,看到男友和自己的閨蜜在咖啡廳幽會,面對人生中最極致的背叛,等著誰能來跟她說那句實話...。千娜表示,如果經歷到相同的遭遇,自己會像MV中的女主角一樣,讓男友選擇想要的。千娜語帶勇敢地說:「一旦不愛了,怎麼都留不住。」
 
而這次千娜很開心可以邀請到吳慷仁、潘之敏一起演出MV,一幕當潘之敏飾演的閨蜜小三,直搗男友與正宮女友的愛巢,3位演技派的演員一同飆戲,在面對愛情、友情,以及自我的糾葛情感,千娜直呼:「好過癮啊!」MV中一句看似對話又似自我的獨白:「湯很鹹,因為眼淚很鹹。」愛情裡,以為最簡單的往往最難,快樂、謊言與失望,選擇真實還是欺瞞?強勢聚焦掀起愛情《說實話》的最夯話題!歌曲3/31-4/3在POP Radio首播,MV於4月1日愚人節,在環球唱片官方YouTube《說實話》獻映。就算傷感,還是要堅強,多情的愚人,開始學會《說實話》,數位單曲4/1同日發行。
 
熱愛演戲的千娜,演員的經歷學習到很多東西,更可以結合自己歌手的身分,讓歌聲有戲、也更有感情,千娜用最真摯的歌聲,成為「用歌聲說故事的人」。3人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吳慷仁透露,其實跟千娜有一段不解之緣!原來當初慷仁也有去試鏡電影《茱麗葉》但沒被選上,後來看到千娜在電影裡的演出好真,他內心驚呼,自己完全被千娜的演技給震攝住了!而後,他倆失之交臂多部戲,終於在千娜的新歌MV《說實話》有合作的機會,而先前吳慷仁休息了4個月,復工後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拍千娜的MV,他感覺像是一個嶄新的開始,也稱讚千娜的聲音很療癒!新生代氣質演員潘之敏,知道要拍千娜的MV很開心,她覺得千娜外表很甜美,歌聲中更傳達出對情感的歷練與成熟,也力讚《說實話》不但好聽,千娜真情流露的歌聲,更幫助她在演出MV時,很快就融入劇情裡。
 
有沒有一首歌,帶你回到愛情那個難以抉擇的時刻?曾經那麼靠近的人,最後卻變成了習慣,不是不愛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或是,因為自己的自私、自大,打轉於說實話後的無限內疚...在李千娜的全新單曲《說實話》裡,千娜用歌聲,帶我們走過那一段段,關於愛的糾結、回憶、遺憾,以及堅強的選擇。而她是有資格唱這首歌的,千娜的聲音,沒有一絲一毫要用技巧取勝,卻那麼的惹人憐愛;她的嗓音帶著不羈的故事感,個性單純卻有著經歷過的眼淚。在這首歌裡,用她真實的自我,對你唱出愛的課題。就像她的聲音,李千娜就是這麼直率的一個女孩,用力的愛、堅強的面對,選擇說實話。好像透過這首歌告訴我們,說了實話後,雖然經歷傷感,卻又因為這個課題,能夠堅強、自由的愛,也請期待李千娜4月22日將發行的個人第3張全新專輯《說實話》。
 
img1459425764.jpg

img1459425789.jpg

img1459425814.jpg

img1459425840.jpg

img1459425865.jpg

img1459425892.jpg

img1459425918.jpg

img14594259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