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酷音樂亞洲盛典》全場大合唱經典改編《喜歡你》 真正表現新的心跳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鄧紫棋《酷音樂亞洲盛典》全場大合唱經典改編《喜歡你》 真正表現新的心跳
0
3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31日 (日)

鄧紫棋剛出席完於舉行上海的《東方風雲榜》音樂盛典,勇奪華語五強 - 「香港最受歡迎歌手」和 「亞洲人氣歌手」兩項大獎後,立即馬不停蹄飛往廣洲出席《酷音樂亞洲盛典》再奪「港台地區的最佳專輯獎」及「最佳歌手獎」兩項大獎,G.E.M. 鄧紫棋與她二位幕後功臣出席,感恩笑言「今日左擁右抱我音樂背後的男人,要與Lupo及Tan一起慶祝這張專輯的好成績。」
 
G.E.M. 鄧紫棋帶著兩位男伴於紅毯造型繼續走女神路線,以一襲貼身金色薄紗瀑布LOOK出場,性感指數讓人驚嘆小女孩長大了。此禮服手筆出自好萊塢設計師Elie Madi,設計師得知G.E.M. 亞洲的音樂成績,欣然特別裁製讓她盛裝出席各頒獎禮。《酷音樂》頒獎禮其他出席歌手包括張杰、華晨宇、 黃致列、陳潔儀、張信哲 、SHINee等。

img1459347561.jpg
 
對於奪得「港台地區的最佳專輯獎」及「最佳歌手獎」兩項大獎,G.E.M.除了把漁網穿上答謝歌迷及感謝魔術手音樂總監Lupo製作新的 《泡沫》、《瞬間》,讓她不斷作新嘗試外,主持人問到如何鼓勵新一代的歌手,她感性謙稱: 「其實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告訴大家-只要有夢想,真的,夢想就在你前方。因為我就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我就只是一個愛音樂的人,可是我把我對音樂的愛,化成我每一天努力的動力,而這個動力會把你帶到自己的夢想前面,所以希望每一個有夢想的人,一定要知道,如果鄧紫棋可以,你們也可以,加油!」

img1459347562.jpg

img1459347563.jpg
 
有別於前兩頒獎禮大秀舞技,今次《酷音樂亞洲盛典》的舞台上選唱燴炙人口的《多遠都要在一起》及《喜歡你》掀起全場大合唱彷彿置身於演唱會中,細膩度令人聽出耳油。觸目的話題舞台造型方面,是與專輯《新的心跳》主題吻合的貼身長裙, 特別設計的藍色心心布料玩味甚濃! 其貼身度及大露背心型剪裁盡顯G.E.M. 瘦身後的好身材,青春迫人,再一次成功吸睛!
 台下受訪時被主問到造型爭議,G.E.M. 爽快輕鬆回應: 「對於新的視聽沖擊,大家喜歡我就很開心,不喜歡也無傷大雅。 」G.E.M. 當晚在社群媒體post 上表演視頻: 「作為一個歌手,一個詞曲作者,對我來說重要的就只有音樂。感謝愛我的你們!再多的風一起擋;再多的浪一起蕩!我們的心,未來一起跳!」

img145934756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