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心凌豐收一整年! 出席各大音樂盛典獲得多項大獎備受肯定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王心凌豐收一整年! 出席各大音樂盛典獲得多項大獎備受肯定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5日 (五)

今年可說是王心凌的豐收年!年初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成功舉辦「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3/29)在2016酷音樂亞洲盛典,獲頒「年度最受關注藝人」獎,主辦單位運用新科技打造新型態的音樂盛典,表演中融合多種高科技和新概念,當王心淩現場表演熱門歌曲《遠在眼前的你》,透過最熱門的3D立體光雕投影技術,現場表演”變裝秀”,王心淩身上投影出3套不同風格的服裝,畫面投射在身上以及舞台周圍,營造出裸眼3D特效,心淩清亮甜美的歌聲與夢幻的影像舞台完美融合,華麗效果驚豔全場!由於”變裝秀”結合投影技術,王心凌第一次挑戰”站著不能動”的唱歌,是個特別的經驗。

而昨晚(4/3),由中央人民廣播電台MusicRadio音樂之聲發起,集結全球各地知名華語電台,共同創建的具有指標性、權威性的“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體育館盛大舉行。現場有20餘位重磅明星傾情獻唱,為廣大華語樂迷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盛宴。王心凌憑藉全新專輯《敢要敢不要》中首波抒情主打單曲《遠在眼前的你》以及在華語樂壇的出色表現一舉獲得”年度最佳舞台演繹”、”加拿大中文電台推薦歌手”、”年度20大金曲《遠在眼前的你》”3項大獎,成為本次音樂盛典的最大贏家之一,並在當晚的頒獎禮中深情獻唱《遠在眼前的你》,精彩的表演備受讚許。

王心凌去年推出專輯《敢要敢不要》,將女生內心最自信、最勇敢的態度表現出來。首波推薦單曲《遠在眼前的你》更是本著將專輯回歸到音樂第一的位置上,把有品質的音樂送給觀眾為目標。整首歌曲的情緒飽滿,但又有層次的循序漸進,心凌很好的將每一個情緒都拿捏的很好,在歌曲中展現出了不同往日甜美風格的成熟、內斂和細膩。現場演唱更是極具感染性,她獨有的音色和韻味被無限放大,如泣如訴的歌聲輕柔吐露,聲聲催人淚下。

一連在各大音樂盛典上斬獲多項大獎,是對王心凌的極大肯定。其中獲得”加拿大中文電台推薦歌手”一獎,更是褒獎了王心凌在全球華語樂壇的辛勤努力和不斷突破。王心凌的專輯《敢要敢不要》,帶給聽者正面的思考,希望聽者能夠敢於去努力追求想要的東西並敢於承擔;同時也要懂得將不需要的東西勇敢放下,是王心凌在音樂道路上的勇敢追求。而這次去北京除了獎項豐收,也是趟大飽口福的烤鴨之旅,前一晚(4/2)抵達北京和同事們聚餐吃了兩隻,第二天下午再吃一隻,晚上之前的同事來探班又帶了一隻。而心凌在頒獎典禮上遇到張棟樑,兩人自年初的小巨蛋演唱會後就各自忙碌,終於再相逢的兩人開心相約會後吃宵夜,回到飯店大嗑心凌分享的烤鴨。

img1459785649.jpg

img1459785661.jpg

img1459785675.jpg

img1459785689.jpg

img1459785723.jpg

img1459785750.jpg

img14597856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