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歌姬再升級電影主題曲女王 歌聲療癒獲邀接下保養品代言人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A-Lin歌姬再升級電影主題曲女王 歌聲療癒獲邀接下保養品代言人
0
1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4日 (日)

天生歌姬A-Lin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一戰成名,且完美詮釋每一首「戰歌」,內斂沉穩的嗓音引起全亞洲關注,之後陸續發行的單曲〈忘記擁抱〉、〈More Like Me〉、〈迷霧〉也都創下超高點閱率。因此,美妝品牌「克麗緹娜」相中A-Lin溫暖醇厚的嗓音有療癒人心的特質,與保養品強調的修復、護理功效異曲同工,加上A-Lin散發的自信與魅力,因此力邀A-Lin成為品牌代言人。

img1460644330.jpg

其實,A-Lin與該品牌緣分很特殊!A-Lin小學六年級時,曾跟著姐姐黃莉到克麗緹娜護膚保養,但A-Lin擔心自己年紀太小,因此偷穿媽媽的洋裝和高跟鞋出門,現在回想起來直呼成為代言人很有緣份,彷如圓夢一般。她日前為拍攝廣告到林口阿榮片廠拍攝,而當時正好「霸王級寒流」來襲,全台籠罩在接近0度低溫中,工作人員們穿著羽絨衣、貼滿暖暖包圍著暖爐,全場只有A-Lin穿上低胸平口短洋裝,雖然凍得,還得忍住不能發抖,表情放鬆自然,工作人員稱讚A-Lin敬業的表現,眼神電力超強,魅力十足!A-Lin化身「白雪女神」小露性感,走上伸展台的仿如國際名模,神情與肢體超到位。

img1460644347.jpg

由於產品強調修復、護理肌膚的功效,因此導演利用倒反剪片的手法,讓瞞天花瓣和羽毛重回原位,象徵A-Lin走過的地方都能恢復新生。其中一幕,A-Lin走上前撫摸女模的臉龐時,數百片花瓣瞬間從兩旁柱子噴出,爆破聲震耳欲聾,導演起先擔心A-Lin會受到爆破聲驚嚇,打算另外拍爆破場景,但A-Lin說:「沒關係,直接來吧!」果然一連拍了10次,A-Lin的神情絲毫不受影響,旁人驚呼她是「Lin大膽」,A-Lin則悠悠地說:「我反而是被開拍前副導的倒數嚇到。」

img1460644365.jpg

不過每每爆破完後,10名工作人員上前將花瓣塞回柱子上都得花費20分鐘,該幕拍了3個小時,剪進廣告中卻僅3秒,相當費工、費時。另一幕,她與女模側身面對臥躺在羽毛堆中,瞬間近千支羽毛從底部噴射沖天,每拍一次A-Lin就必須重新整理妝髮,一連拍了7次,畫面唯美浪漫,但鏡頭外忙得分身乏術,足足花了12小時才完成拍攝。

img1460644383.jpg

A-Lin日前結束「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之後,接著將開啟一連串的海外巡演,5/3先趕往菲律賓,緊接著再飛洛杉磯、澳門等地,各地演出商也積極詢問檔期,「聲吶」可望再傳回內地。2015年起陸續演唱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主題曲〈我都記得〉、《命中注定》電影同名主題曲,再受邀為林依晨主演的電影《234說愛你》演唱主題曲〈忘記擁抱〉,今年一開春就再接下新電影《魔宮魅影》主題曲〈迷霧〉,一年唱了4部電影主題曲,堪稱「電影主題曲女王」,A-Lin的好聲音將在2016年持續爆發,能量無限!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