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6告示牌音樂獎 眾多大咖歌手入圍 年度最佳女歌手競爭激烈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2016告示牌音樂獎 眾多大咖歌手入圍 年度最佳女歌手競爭激烈
0
6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7日 (三)

2016告示牌音樂獎入圍名單公布!眾所矚目的「年度最佳女歌手Top Female Artist」當然就是大家最關心的獎項。2015年的「年度最佳女歌手」由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奪下,今年超強競爭對手愛黛兒Adele及蕾哈娜Rihanna回歸樂壇,專輯都創下驚人的亮眼成績,想必今年度的頒獎典禮,對任何一位入圍的女歌手來說,將會是一場硬戰。
 
今年的告示牌音樂獎將會在美國時間5月22日舉行。
 

泰勒絲Taylor Swift - New Romantics
「1989」最新主打歌曲《New Romantics》的「1989世界巡演」畫面,絕對能夠感受到天后的巨星魅力! 

img1460888998.jpg


 

愛黛兒Adele - Hello
「25二十五歲」,並贏得今年度的全英音樂獎「最佳專輯」、「最佳女歌手獎」,首支單曲《Hello》橫掃102國iTunes冠軍,也成功拿下全英音樂獎「最佳單曲」,而由加拿大導演Xavier Dolan操刀的MV首日便創下2770萬點播紀錄,目前MV也已YouTube平台累積14億人次瘋狂點閱,讓人不得不期待今年愛黛兒在全美音樂獎的表現。 




席琳娜Selena Gomez : Hands To Myself
IG女王席琳娜不讓閨蜜泰勒絲專美於前,同樣也將角逐今年的最佳女歌手獎。去年發行的專輯【Revival甦醒】中,擺脫過去「迪士尼小公主」的形象,積極轉型性感女人,並上課學習調整自己的聲音。【Revival甦醒】成功登上過告示牌冠軍,其中的三首主打"Good For You"、"Same Old Love"、"Hands to Myself"更是連續搶下全美電台播放冠軍,新生代天后的魅力已經無可抵擋。
 


img1460889048.jpg


蕾哈娜Rihanna - Kiss It Better
反骨女王蕾哈娜新專輯【ANTI反了】中與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合作的首支單曲《Work加把勁》已蟬聯告示牌熱門榜(Billboard Hot 100)寶座8週,自從首張專輯發行以來,蕾哈娜的所有單曲加起來,佔據告示牌熱門單曲排行第一名的時間已達59週,與樂壇傳奇披頭四合唱團The Beatles的冠軍紀錄持平,是盤旋冠軍寶座史上第二久的歌手。下一波主打”Kiss It Better”更是大膽裸露,撩人的姿態以及性感的曲風,讓人難以轉移視線。



img1460889061.jpg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 Dangerous Woman
年僅22歲的亞莉安娜是今年這個獎項中,年紀最小的入圍者。剛出道時就因為在YouTube精彩詮釋瑪麗亞凱莉的超牌歌曲”Emotions”被媒體視為天后接班人,而神似潔西卡艾芭的甜美外型更讓她迅速成為最受歡迎的甜心偶像,迅速成為超強新生代歌手之一。2016年,亞莉安娜發行個人第三張全新專輯【Dangerous Woman】,呈現出自己想要成為「堅強女人」的決心。首支同名主打"Dangerous Woman"空降美國單曲榜#10,也讓她成為Billboard史上第一位出道至今,每張專輯的首波主打都空降單曲榜Top 10紀錄的歌手。



img14608890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