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犀利趴7」暑假南港開趴 國際級超猛音樂祭規格 x 台灣超強新進音樂勢力 三大舞台抉擇讓人「痛不欲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超犀利趴7」暑假南港開趴 國際級超猛音樂祭規格 x 台灣超強新進音樂勢力 三大舞台抉擇讓人「痛不欲生」
0
2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8日 (四)

從意外中開出花朵,從風雨中生出信心。每年夏天最重量級的音樂盛事,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今年邁入第七屆,延續上屆的「世界好大趴」國際音樂祭規格,以及莫忘「犀利啥小趴」、「犀利未來趴」、「犀利閃電趴」等提攜台灣音樂圈後進的初衷,今年的「超犀利趴7」無國界!無極限!無距離!將兩個月的精華濃縮至「暑假正中心」7/29、30、31三天,連續在南港展覽館開趴狂歡,更同時在館內架設三大舞台,從最流行、最搖滾、最迷幻、最電音等音樂類型應有盡有。再加上去年廣受好評的「美麗飽島」和「犀利潮穴」,讓音樂再結合美食和潮流,聽爽爽、吃飽飽再穿水水。「超犀利趴7」策展人之一的五月天瑪莎笑說:「希望讓大家覺得目不暇給,不知道要往哪個舞台去,感覺痛不欲生。」
 
無國界!「超犀利趴7」首波國外歌手名單情報解禁!經典英搖樂團「立體音響樂隊 Stereophonics」震撼宣布參戰,將帶著有「以威士忌酒嗓傳遞出經典英式搖滾」的音樂首度登「台」演出,可謂是不少鐵桿搖滾迷圓夢的時刻。新一代「派對天王」的雷度福(Redfoo),將應《超犀利趴7》之邀,將首度來台帶樂迷嗨翻天。過去就是雙人派對天團「笑本部LMFAO」的成員的雷度福,唱過不少「夜店國歌」,單飛更闖出一片天,一首《新歡New Thang》已在YouTube累計超過2億次點擊率,並奪下全球10榜冠軍寶座,相當風光;而2015《超犀利趴6 世界好大趴》的遺憾之一,便是因蘇迪肋颱風攪局,最終無緣來台的加拿大「洗腦神曲小天后」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也宣布將再戰「超犀利趴7」!她因一首《Call Me Maybe》在全球爆紅,接棒單曲《I Really Like You》也迅速成為話題,超洗腦副歌旋律琅琅上口,連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都為之瘋狂,還跨刀擔任MV男主角。
 
此外,曾引領90年代西洋搖滾樂界「東方冥思」潮流,經典樂團庫拉雪客(Kula Shaker),也將應《超犀利趴7》邀約再次來台。不少鐵桿搖滾迷都曾沈溺在庫拉雪客「印學為體,英學為用」,充滿東方印度風味,又融合了英倫搖滾的獨特迷幻曲風中,也讓這組來自倫敦的樂團成為樂迷心中的經典。在睽違五年後,台灣的樂迷終於可以再度感受在迷幻中搖擺的歡愉;同時,得到西洋流行新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欽點同台合唱,酷帥的態度在西洋獨立樂圈形成一股風潮的加拿大「雙胞胎帥妹樂團」泰根與莎拉Tegan And Sara,也將首次在「超犀利趴7」上帶來演出,與台灣樂迷首次相見歡。
 
不讓歐美音樂人專美於前,東洋樂界也跨國出征,紛紛號召在「超犀利趴7」無距離打卡!包括即將出道滿16周年的日本人氣搖滾雙人組「色情塗鴉」,三年後再度來台參戰音樂祭。上回來台將五月天專輯當成「土產」帶回日本的他們,這回應「相信音樂」邀請參加「超犀利趴7」,可說是特別有緣;而總以「狼頭人身」之姿露面而造成話題,不僅在日本及亞洲擁有超高人氣,在歐美間也持續人氣攀升中的「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也要讓台灣樂迷見證超生猛搖滾魅力;近年快速崛起,已二度站上武道館,日本火紅的四人樂團[Alexandros],也將藉著站上「超犀利趴7」舞台的機會,宣告進軍世界的決心;此外,日本搞笑天王田村淳也將蒞臨「超犀利趴7」,這回來台不是出外景跨國整人,而是要領軍的他擔任主唱的視覺系樂團「JEALKB」一同和國際大咖音樂人PK。
 
不只樂團可以參與「超犀利趴7」大混戰,總是戴著帽子和留著個性鬍子的日本優質歌手「大橋三重唱」,將在南港展覽館展現讓人過眼不忘的特色造型,並以絕妙的混搭爵士、民謠、流行、古典、傳統音樂、靈魂音樂等各種類型音樂,搭配單純樸實的原音演奏加上輕柔自在的歌聲,呈現專屬大橋三重唱的風格。而去年原本受邀在「靠近舞台」亮相,卻因蘇迪勒颱風錯失與台灣歌迷見面機會的日本樂團「星期三的康帕內拉」,也宣告要以他們現場獨特趣味演出再次征服犀利趴,此外,去年在「世界好大趴」大受好評的泰國天團「Slot Machine」也將會再次在「超犀利趴7」的舞台上再次帶來無極限的音樂魅力。
 
除了海外歌手外,去年在「超犀利趴6 -世界好大趴」演出後便開始閉關製作新專輯的五月天,當然也不會缺席「超犀利趴7」。今年再度由五月天瑪莎擔任策展人之一,加碼號召台灣音樂人包括:蔡依林、韋禮安、乱彈阿翔、魏如萱、大支、HUSH、蛋堡、八三夭、以莉高露、巴奈&那布、家家和嚴爵等,將展現「最強主場氣勢」,三天三連趴與各國音樂高手強蹦互尬。曾在「超犀利趴4 – 女子好大趴」中與五月天合作的蔡依林,這回將在「超犀利趴7」帶來首次的個人演出,而魏如萱也將再次展現「如仙」的獨特音樂魅力,韋禮安更將再赴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後,回台在「超犀利趴7」和歌迷們見面。「超犀利趴7」也預告,在第二波名單中,同樣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國際音樂人和華語巨星將登場,請樂迷們拭目以待。
 
「超犀利趴7」擴大舉辦的同時,也沒忘記過去幾屆「犀利啥小趴」、「犀利未來趴」、「犀利閃電趴」提攜台灣音樂圈後進的初衷,除了持票可看的到各組國際歌手連續三天三夜在南港展覽館兩大舞台轟趴接力外,更在一樓增加一個演出現場,和「犀利潮穴」、「美麗飽島」皆為免費入場。「超犀利趴7」網羅許多台灣新進音樂人,包括:巴賴、謝震廷、SKIP SKIP BEN BEN、勸世寶貝喵喵&勸世美少女娃娃、柯智棠、EASY SHEN、MP魔幻力量 鼓鼓、原子邦妮、煙霧彈、Space Cake、麋先生、傷心欲絕、激膚、夕陽武士、絲襪小姐、血肉果汁機、巨大的轟鳴等優秀台灣音樂人,儘管沒有購票,還是可以到現場一起開趴。
 
去年「超犀利趴6 世界好大趴」首次選擇南港展覽館作為演出場地,在專業音響師的操刀下,讓不少樂迷直呼「好難得在南港展覽館聽到這麼好的音場」,加上交通便利,以及一樓的「美食飽島」和「犀利潮穴」廣受好評,今年決定再次選擇在此地開趴。而「犀利潮穴」選擇嚴選最時尚的潮流品牌,打造超強潮牌市集,讓音樂與潮流文化一次完美結合。「美麗飽島」則嚴選全台美食名店參加,給毫不保留體力的歌迷一次吃到飽從北到南的台灣美食,為身體補充最強能量!在暑假正中央、台北正中心,「超犀利趴7」將會用最嗨的音樂、潮流和美食,正中樂迷們的紅心。詳細演出名單和售票訊息將在近期公佈,請關注「相信音樂」及「超犀利趴」官方網站及官方臉書粉絲團。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