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世代唱作天后Lala徐佳瑩 『日全蝕』演唱會現場實錄 見證Lala真摯細膩的音樂旅程與完美蛻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世代唱作天后Lala徐佳瑩 『日全蝕』演唱會現場實錄 見證Lala真摯細膩的音樂旅程與完美蛻變
0
2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28日 (日)

新世代唱作天后LaLa徐佳瑩去年「日全蝕」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圓滿成功,出道首場小巨蛋演唱會曲目精彩豐富,贏得跨界極高評價與絕佳口碑。讓許多歌迷在演唱會結束後不斷高呼希望完整收藏「日全蝕」演唱會現場實錄,LaLa直言登上小巨蛋是人生重要里程碑,也是開啟她往後更廣闊舞台的起始點,演唱會結束至今心情仍充滿感動與激動,還不忘開玩笑調侃自己好像有了貪念「覺得辦一場不夠過癮!」回想當初看著台下每一位支持自己的歌迷,LaLa把滿滿的感謝化為實際的回饋,只要預購「日全蝕」演唱會現場實錄實體專輯,就能獨家收藏LaLa徐佳瑩原創DEMO單曲《小公主》,「就像在演唱會上我曾說過的,謝謝大家陪我從我的小房間一路唱進小巨蛋」,這首歌代表著LaLa即使站上多大的舞台都不會忘記創作初衷的心境,加上精彩收錄26首包括《尋人啟事》、《不安小姐》、 《失落沙洲》 、《極限》等經典熱唱曲目,讓這張現場實錄專輯價值更加意義非凡,絕對值得珍藏!
 
出道以來,每每以驚艷眾人的創作實力和極具獨到魅力的豐富情感﹅穿透人心的細膩嗓音征服無數歌迷,LaLa在華語流行樂壇儼然已站穩新生代天后接班之姿。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勇奪冠軍,一路上在獨特創作風格與勇於突破自我之間不斷蛻變成熟,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殊榮並多次入圍海內外各大重要音樂獎項,圈內許多知名歌手也不斷競相邀歌。去年登上台北小巨蛋後,LaLa的舞台觸角在今年也更加拓展,她受邀參與《我是歌手4》競演舞台,在歷經近100天的全部14場比賽之後,LaLa打破了原本許多人對這個舞台必備飆高音和鐵肺唱腔的迷思,她用清亮自然的嗓音,飽含深厚感情的詮釋,吸引眾人注目,迅速累積大量人氣,臉書與微博粉絲人數呈倍數急速成長,在知名數位音樂平台上累積8,100萬次總試聽量,加上14場比賽音樂作品總播放量在《我是歌手》YouTube頻道上高達2,221.8萬次,榮登《我是歌手4》歌手「人氣王」寶座,人氣與實力雙雙受到肯定。結束比賽後LaLa行程滿檔,目前更已受邀為6部電影、電視及網路劇獻唱主題曲,緊接著也將投入香港、北京、上海等地巡迴演唱會的準備。「日全蝕」香港演唱會票房一開賣便傳出捷報,門票在一天之內將近完售,北京、上海場門票銷售也陸續開出紅盤,再再證明LALA的高人氣魅力已全面席捲整個華人圈!喜歡LALA的粉絲們請隨時密切注意徐佳瑩的臉書粉絲專頁,所有活動資訊都會在專頁上公佈。
 
img1461849529.jpg

img14618496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亞神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