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白皇后安海瑟威升格當媽 粉嫩登場上演皇后的少女時代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白皇后安海瑟威升格當媽 粉嫩登場上演皇后的少女時代
0
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1日 (六)

三月底甫升格為新手媽媽的安海瑟威在《魔境夢遊》中飾演溫柔美麗的白皇后深得觀眾緣,睽違五年《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原班人馬全面強勢回歸。看似純真善良的白皇后沒想到竟藏有不可告人的祕密過去,安海瑟威表示:「我跟觀眾一樣期待這一集的到來,每個角色都是一體兩面的,就像白皇后這個角色並非大家想像的如此完美,囂張跋扈的紅心皇后也有可能有善良的一面呢!」
 
安海瑟威在懷孕前便已接下了《魔境夢遊:時光怪客》的拍攝,雖然距離上一集已經有五年的時間,但在拍攝現場大家感情還是好的不得了,片中水火不容的紅白皇后更自己爆料在片場倆人常一起大唱卡拉OK。安海瑟威在拍攝《魔境夢遊》時接受訪問時表示,在片中的表演完全不受限制,可以盡情的發揮,而她果真表現出白皇后純真卻又帶點誇張做作的角色特性,大受觀眾喜愛;尤其這次要揭露白皇后少女時代不為人知的一面,相信她這次的演出更會讓人眼睛一亮。

img1462982020.jpg
 
除了安海瑟威在片中精湛的演技外,奇幻而又美麗的服裝造型也為電影大大加分。延續第一集獨特的魔幻風格,藉由《魔境夢遊》獲得第83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得主柯林愛德伍玆,這次再度為本片操刀,她表示白皇后的造型絕對讓大家驚艷,且會更細緻優雅。就像白皇后城堡前滿開的櫻花樹一樣,在搶先曝光的人物造型海報上,白皇后身著全套粉色的禮服超華美吸睛,讓粉絲忍不住驚呼:超夢幻!迫不及待要進戲院一睹白皇后的風采!
 
據消息指出,剛生產完的小安媽咪雖然是好萊塢大明星,但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晚上還得跟老公亞當舒曼輪班起床照顧小寶寶,相信小安應該會休息好一陣子,喜歡白皇后的粉絲們可要到進戲院看《魔境夢遊:時光怪客》一解相思之苦嘍!片中將一探白皇后的祕密,究竟看似純真善良的白皇后和愛砍人頭的紅皇后姊妹倆有什麼恩怨情仇?都將在本集中揭曉。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故事發生在三年後,此時愛麗絲已是遊歷四方的成功船長,但好友瘋狂帽客卻面臨死亡威脅!愛麗絲必須從自大傲慢的時光怪客手上,偷走能回到過去的時空轉移球,找到帽客生病的癥結,也意外發現紅白皇后的秘密,原來,兩人也曾經是好姊妹,直到看似溫柔婉約的白皇后,做了不可告人的舉動,讓紅皇后大受打擊,從此性情大變……。目睹這一切的愛麗絲,想透過時空轉移球的能力,回到一切發生的起點,改變魔境世界的命運!

img14629819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電影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