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只有”她”開口能震撼與感動1.3億華人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只有”她”開口能震撼與感動1.3億華人
0
2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3日 (一)

她為了遂夢,離鄉別井…
她為了唱歌,犧牲了家人…
她流的汗水得到所有人的認同…
流的淚水更成為失敗的動力…
用一生的累積,只透過 14首歌就感動了1.3億人
只有她能用音符唱出心中最真實的你…
 
她是誰?
 
充滿渲染力的渾厚嗓音,瞬間的震撼心靈 ,僅僅只用了短短90天,讓她的人氣快速席捲全世界的華語歌壇 ,超過1.6億觀眾為她感動,微博、臉書粉絲人數暴增數十倍。相信你一定透過手機、電視或電腦聽過她的歌,也一定認識她,可是她歌聲的震撼與感動,你現場看過或體驗過嗎?
 
她就是轟動世界華語歌壇的
天生歌姫的A-Lin 黃麗玲
 
為什麼她能做得到…
因為只有他的聲音能讓你真正的感動…..
 

A-Lin時代 拾年壹個音樂理程碑
就在今年八月十二日,主辦單位InMusic誠意邀請中國電視節目《我是歌手 3》 一戰成名的天生歌姫A-Lin登陸澳洲,讓你有機會聽到首次個人世界巡迴演唱「Sonar聲吶」A-Lin爆發力十足的現場歌聲,體驗史無前例的感動,觸動你那顆最真的心。
「A-Lin 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口氣走遍二十多個城市,包括上海丶深圳丶北京丶杭州丶武漢丶廣州丶重慶丶新加坡丶馬來西亞丶澳門丶香港丶菲律賓、洛杉磯等地,從臺北小巨蛋開跑至今一票難求,讓各地演唱會票房如遍地開花,估計總票房收入初步保守估計超過4億人民幣。連音樂教父的李宗盛都忍不住公開表示:「A-Lin this is your time! 」現在到了A-Lin的時代了,希望A-Lin能夠用最美的音符傳遞遍全世界。

img1463145712.png
 
 把握每一次能站上舞臺的機會
在主辦單位重金把整個巡演舞臺空降來墨爾本與雪梨,無論在音樂、舞臺視覺、服裝造型都能讓第一次蒞臨的你,有著不同的體驗,為身處澳洲的你營造視覺與聽覺兼具的最高享受。

處女座的 A-Lin對演出力求完美,除了不惜成本打造高規格的舞臺和燈光效果外,更邀請一位神祕特別嘉賓與她一起跨越南半球,用”聲納”為歌迷觀眾留下最美好最獨特的回憶。當然,在造型服裝方面也絲毫不馬虎,特別為澳洲的觀眾量身訂制多套華麗服飾,不僅要展現 A-Lin的性感與熱情,更要以最美的姿態唱出最美的歌聲給澳洲的觀眾朋友聽。A-Lin不斷告訴自己:「每一次上臺,都是唯一,要盡力做到完美。」

悄悄地告訴你,A-Lin表示之所以將演唱會的名字取名叫做「聲吶」,其靈感就來自於大海中最聰明的哺乳類動物——海豚,她希望與海豚一樣用聲吶去探索音樂和世界的邊緣,把歌聲傳遞到世界各地,讓更多的人聽到她的聲音。 A-Lin認為過去十幾年的努力與積累,加上歌迷一路相伴,才讓她有機會帶著歌聲「環遊世界」,並感性地說:“我不太會用語言、用文字去表達內心的想法,但我可以用唱的方式,這是我最擅長的。我唱得有感覺,你們聽到了才會為我的感動所感動。”
 

天王天后級人物為她讚不絕口
回顧歷年經典情歌《失戀無罪》、《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分手是需要練習的》,想必你失戀的時候也曾經聽過她所唱過一首又一首的動人情歌, 然後聽著聽著又一步步的鼓勵自己再次站起來。 那你可曾有想過為什麼A-Lin的歌聲每每能觸動你靈魂深處的那一塊密境?  A-Lin的嗓音得天獨厚,擁有亞洲人少見的醇厚堅定,亮度和力度共存亦不失細膩婉轉,是華語市場難得的好聲音。任何聽過的人都會認同她的聲音傳遞出來的勇氣與堅定,仿佛她生下來就是要唱好歌給大家聽的”天生歌姬”。出道近10年的A-Lin至今征戰過不下千場的演出, 歌唱技巧實力是無庸置疑, 連歌壇天后張惠妹也對A-Lin 的歌喉讚口不絕。台語天后江蕙二姐也在封麥演唱會上為之動容,感動落淚的稱讚:「唱得真好聽。」但對她來說,歌唱技巧卻只是來自於自己最深層的內心觸動。A-Lin說: 「當我把歌唱出來,倘若能感動大家,那個就是最棒的技巧。 」

A- Lin現場充滿渲染力的嗓音能串起大家的心,成為所有人釋放感情的出口,你不需要再透過電視或手機獨自聽A-LIN的歌落淚,快來近距離親耳見證現場震撼的美音,一起讓我們用音樂擁抱,體驗這個超過2小時喜怒哀樂的音樂桑拿,別錯過八月十二日與A-Lin的約定,讓大家一起用動人歌聲感動相互依靠作伴!


 
A-Lin 黃麗玲|Sonar 聲呐|世界巡迴演唱會墨爾本站|
日期:2016 8 12 週五
地點:MCEC Melbourne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票價:$368$238$178$138$88
電話:(03)9858 36770414 218 686
Emailticket@in-music.com.au
微信:justinmusic, inmusichome
官網:http://www.in-music.com.a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MusicGroup/
 
A-Lin 黃麗玲|Sonar 聲呐|世界巡迴演唱會悉尼站
日期:2016 8 14 周日
地點 : Sydney Olympic Park
票價 : DVIP, $269, $219, $169, $139, $79
電話:02 8540 39730410 170 1700451 733 333 
Email: ticket@allamedia.com.au
微信:sydney_ing
官網:http://alin.sydneying.co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