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莉安娜揮別青春偶像 放下招牌馬尾耍性感事業運看漲 新專輯首支單曲《危險尤物》秒殺41國iTunes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亞莉安娜揮別青春偶像 放下招牌馬尾耍性感事業運看漲 新專輯首支單曲《危險尤物》秒殺41國iTunes冠軍
0
2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3日 (一)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不僅會唱歌、演戲,還會模仿,驚人演唱功力備受肯定,多才多藝的她,近期受邀擔任知名歐美化妝品牌公益代言人,還跨界與倫敦女裝品牌推出聯名系列商品,全方位發展演藝事業。亞莉安娜也即將在5月20日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危險尤物Dangerous Woman】,專輯封面中,亞莉安娜戴上皮製兔女郎面罩,彷彿預告新專輯內容將會更黑暗、成熟,擺脫過往青春偶像的形象,蛻變為危險尤物。
 
亞莉安娜的新專輯【危險尤物】請到魔力紅Maroon 5和泰勒絲Taylor Swift御用金牌製作人麥克斯馬汀Max Martin操刀,首支同名單曲《危險尤物Dangerous Woman》展現成熟韻味,描述在感情關係裡展現自主與自信的風采,在專輯發行前就搶先登上41國iTunes冠軍;在MV中,亞莉安娜終於放下招牌馬尾,讓一頭長捲髮隨興披散在肩上,身穿黑色蕾絲性感內衣挑逗歌迷的感官視覺,亞莉安娜說:「對我而言,危險的女人是不怕去表達立場,他們勇於做自己,真誠坦率。」亞莉安娜雖然在新專輯中嶄露性感的一面,但周遭的男性卻似乎不買單,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亞莉安娜就大嘆近期都沒有桃花運,她開玩笑的說,「可能我的知名度變高,男人就都比較不敢靠近我了吧。」
 
亞莉安娜相當重視這張新作品,距離新專輯【危險尤物】發行還有一星期,她每天都在社群網站上更新動態,吊足粉絲的胃口。不過當亞莉安娜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釋出《危險尤物》音樂錄影帶時,有位網友留言批評亞莉安娜在MV裡看起來像是妓女,但亞莉安娜立刻霸氣公開為女性發聲,證明自己絕對不是無腦的「性感尤物」!她回覆:「到底要到何時,人們才不會對於女性展露自我而感到被冒犯。男人隨時隨地都在影片、社群網站、舞台上裸露身體,這種不公平的雙重標準好無趣,也讓我覺得好累…女人也可以愛自己的身體!」
 
亞莉安娜最新專輯【危險尤物Dangerous Woman】將於5月20日全球同步發行,即日起凡預購【危險尤物】,就可獲得亞莉安娜全球獨家官方海報一張。

img1463153996.jpg

img1463154027.jpg
 
秒殺41國iTunes冠軍單曲《危險尤物Dangerous Woman》: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