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勢力」金曲龍鳳拼獎 索尼音樂超級吸「金」!新人、歌王、歌后百花齊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勢力」金曲龍鳳拼獎 索尼音樂超級吸「金」!新人、歌王、歌后百花齊放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4日 (二)

第27屆金曲獎18日舉辦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的帶領,秉持「做好音樂」、「打造華語新局面」的經營理念,果然今年金曲獎入圍成績紅不讓的遍地開花,「最佳新人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男歌手」雙雙對對的入圍卡位成功,也將面臨同門奪王、后的競爭者,非常精彩、刺激。屆時索尼旗下將會面臨一場拼決,「最佳新人獎」柯智棠vs蘇運瑩;「最佳國語女歌手」小霞vs蘇運瑩;「最佳國語男歌手」柯智棠vs Matzka。此外,蘇運瑩也將面臨與《中國好歌曲》的導師蔡健雅的爭戰。索尼音樂今年表現亮眼,共計入圍10項大獎,堪稱金曲大贏家!
 
索尼音樂新人備受肯定,再次證明在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先生掌舵下,與樂壇大哥李宗盛的指點下,索尼音樂的新人策略佈局已開始顯現出前瞻性與預判性。此次提名中,崔健、小霞黃綺珊、蘇運瑩、Matzka、柯智棠都是索尼音樂全新戰略佈局中,強化本土藝人資源開發,強有力的作品支撐所呈現出的獨當一面,在藝人熱度持續升溫的同時,音樂作品本身的感染力也為其完整的商業形態提供了保證。索尼音樂在今年上半年未結束之時,就已經完成了與JZ music的戰略合作;簽約歌壇“新人”影帝黃渤,根植本華語市場新格局的戰略部署,本屆金曲獎揭曉後的10項提名成績,將為索尼音樂娛樂注入更強、有力的信心,將看到索尼新勢力的無限爆發力。

img1463224756.jpg

img1463224789.jpg

img1463224805.jpg

img1463224821.jpg
 
索尼音樂新人備受肯定,證明在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先生掌舵,與樂壇大哥李宗盛的指點下,「新勢力」備受矚目!柯智棠以首張專輯《我不想流浪》雙料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國語男歌手」,柯智棠表示:「謝謝所有幫助我與我一起完成這張專輯的所有人,也謝謝評審的肯定。」
 
「鬼馬精靈」蘇運瑩雙料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國語女歌手」,雙喜臨門似乎非常符合入圍的專輯名稱《冥明》。蘇運瑩以「野子」一鳴驚人,獨特的創作才華和演唱方式讓她在出道後便獲得矚目,首張專輯《冥明》十首歌詞、作曲、演唱都由蘇運瑩個人全部包辦,由索尼音樂音樂總監陳建騏擔任製作。目前蘇運瑩正在臺北進行專輯宣傳,得知入圍金曲獎後,蘇運瑩非常有個人風格的分享心情:「wow!原來入圍是這樣的心情,舒服!就像早晨起床喝的第一杯溫水,也像剛完成創作的一首歌。」
 
「音樂鬼才」Matzka加盟索尼唱片的首張專輯《東南美Vuvu Raggae》雙料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專輯包裝獎」,可算是「聲」「色」兼具肯定。金曲獎入圍揭曉時,Matzka正在彩排室為本周日5/15即將在北京舉辦的演唱會進行總彩排,Matzka開心的說:「感謝我的製作團隊,更要感謝音樂上的好搭擋(荒井)的製作,最重要的本周演唱會當天,要免費請每位入場的觀眾喝一杯啦!」
 
小霞(黃綺珊)以《小霞》專輯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金曲獎入圍公布時,小霞正在美國,因時差關係原本在睡夢中的她,似是有所感應突然驚醒,正好看到工作人員手機傳來喜訊,很感動、很雀躍:「看到這個消息,難以言表的瞬間。快速回顧自己音樂路上的過往,這是以職業女歌手身份出道以來,最重要的一次獎項提名。我為能在音樂上做自己感恩。這是一張突破性的專輯,能獲得各界的關注及金曲評委的入圍肯定,感謝索尼唱片給予突破性的助力,金曲獎的提名是對我的獎勵,也是讓我在藝術上更認真的激勵。」索尼唱片今日宣布即將於5/20發行《看見小霞臻實歸來Music Film DVD》,期待讓歌迷透過「影」「音」的結合,發現更多小霞的歌聲「魅」影。
 
此外,「搖滾教父」崔健憑藉新專輯《光凍》入圍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項。《光凍》是崔健暌違十年帶來的新作品,在《光凍》裡,崔健的表達還是充滿了他強烈的個人色彩。崔健老師說:「人們已經習慣地認為;光是一個好東西!物理上講,當然是!心理上講,不一定!當光成為枷鎖的時候,自由就是黑暗的!」崔健老師的音樂作品早已影響兩岸三地萬眾音樂人與樂迷們,而暌違多年發行作品,首次報名便拿下重要提名足見音樂創作水準不減。此外,由索尼音樂發行的鄧紫棋憑藉《新的心跳》入圍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項;方序中憑藉Matzka《東南美》專輯入圍最佳專輯包裝獎項;《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電影原聲帶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索尼音樂在本屆金曲獎上獲得各方高度評價,入圍獎項豐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