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聲吶巡演」好評回聲加碼攻蛋! 5/21再掀「Lin旋風」搶票熱潮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A-Lin「聲吶巡演」好評回聲加碼攻蛋! 5/21再掀「Lin旋風」搶票熱潮
0
1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8日 (六)

天生歌姬A-Lin溫暖醇厚的歌聲早已響徹全亞洲,加盟索尼音樂後首度舉辦的「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8/29從小巨蛋開跑,9個月來已到過北京、上海、廣州、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15個地方,將來還要走往澳洲、美加等地,今年適逢A-Lin出道滿10周年意義深遠,17日「回聲限定場記者會」宣布8/20將返場唱回台北小巨蛋,將以加場、加料方式與粉絲們辦一場大型Party,分享10年豐收令人感動的時刻!

img1463507098.jpg

A-Lin出道10年來海內外獲獎無數,前年更因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後聲勢翻漲,連在節目中選唱的〈忘記擁抱〉、〈愛〉、〈我等到花兒也謝了〉等歌都受到全亞洲關注,「Lin式情歌」擄獲廣大粉絲的心。昨記者會上,天后級好友張惠妹也錄製VCR,連聲為A-Lin加油打氣,直呼:「妳太棒了!」讓A-Lin相當感動,主持人陶晶瑩也回憶起A-Lin8年前曾到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參加藝人合唱賽,這些年來唱紅無數好歌,用好歌聲累積了千萬粉絲而晉升天后之列,對A-Lin的努力深表贊同!

img1463507123.jpg

昨海山國小合唱團20名團員齊聲獻唱〈Amazing Grace〉,A-Lin聽著便回憶起當年在921地震後,到南投教唱小朋友們唱這首詩歌,因而被前經紀人發掘,但兩人直到4年後又在駐唱的酒吧「EZ5」碰面後,A-Lin正式簽約踏入樂壇、正式出道。從小能歌善舞的A-Lin,其實一直夢想長大後能成為唱跳歌手,不過出道後卻一連唱紅〈失戀無罪〉、〈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直到〈AllIn〉、〈難得孤寂〉等無數情歌,A-Lin以前一度懷疑自己的情歌路線,卻在某個因緣際會下,遇到紐西蘭的一位罕見病友,因為聽了〈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重新燃起對生命希望的真實故事,令A-Lin重新相信自己唱情歌的意義及影響力!

img1463507139.jpg

A-Lin從小就希望能交到10位真正的知心好友,如今卻有著全世界「數以10萬倍」的好友,在這感恩的第10年,感念過去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能有今日的成就,因此許下願望:「因為有家人、朋友、粉絲們的支持,我才有今天的成績,希望下一個10年能用歌聲關懷社會、回饋給粉絲們!」索尼音樂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愛貝克思董事總經理宮崎伸滋先生、宜辰整合行銷蔣宜成昨也一起上台進行敲冰磚儀式,象徵「突破10年,邁向20年」!A-Lin表示,這次「回聲限定場」不惜成本就是為了開一場10年的「Birthday Party」,期待和大家一起唱、一起瘋、一起分享10年屬與我們共同這個浪漫的回憶。演唱會門票5/21早上11點於KKTIX售票系統、全台全家FamiPort售票系統同步開賣!

img1463507152.jpg

A-Lin今天看到海山國小的學生們笑得像鄰家大姐姐,還在台上和大家合照、擊掌,彷彿回到當年在南投災區帶領小朋友唱〈Amazing Grace〉時的單純快樂,並說小時後常聽布蘭妮小甜甜等西洋歌手的快歌舞曲,因此未來的10年會多唱一些較為動感的歌,讓大家耳目一新;她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也期許未來能為社會、為粉絲、為愛而唱,因此8/1將參加「愛最大」婚姻平權公益演唱會,被問起演唱會黃牛票猖獗,她則幽默而淡定地說:「相信黃牛也很有愛心,就把錢捐出來吧!」此外,她今年也擔任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代言人,日後將到花東探訪偏遠山區的小朋友,期盼能為社會傳遞更多愛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