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獲硬地音樂錄製補助 范安婷讓音樂回到原來該有的樣子 全新專輯挑戰現場錄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獲硬地音樂錄製補助 范安婷讓音樂回到原來該有的樣子 全新專輯挑戰現場錄音
0
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8日 (六)

年度硬地音樂專輯錄製補助名單上週出爐,獲選人之一的創作女聲范安婷聞訊相當興奮,第一時間就在粉絲頁發布和樂迷分享好消息,提到正在進行中的新專輯:「下一步終於可以正式開工了!」
 
對於新作企劃能獲補助,范安婷除了覺得榮幸之外,也相當感謝評審團與文化部的支持,她笑著說:「這個驚喜真的太棒了,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鼓勵。」新專輯製作人與資深的日籍吉他手-門田英司(EijiKadota)老師合作,三月即搶先釋出了五首新歌 demo 試聽;除了持續寫歌錄歌之外,范安婷與門田老師也特別預告新專輯不會是一般正常的流行作品,將採用更具挑戰性的現場錄音。
 
門田老師表示這張專輯的創作理念是:希望讓音樂回到原來該有的樣子。『我們不打算用任何電子音樂,不用 midi,整個專輯會是 live recording 的形式。』雖然live recording的挑戰性會比較高,但是仍會和製作團隊一起努力,預計在今年年底會製作完成並發行。
 
畢業於美國 MI 音樂學院,新生代才女范安婷致力譜寫出優美的樂句,先後發行過迷你創作專輯《冬天在好萊塢》和 EP《聽說有個人,在紐約等著我》,近期除了發表全新單曲《人造雨》之外。也與唱作人黃奕儒合作,演繹了甜蜜度破表的小品情歌〈自由行不行〉。
 
img14635735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