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伍迪艾倫拒看好萊塢商業片 獨愛《羊男的冰島冒險》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伍迪艾倫拒看好萊塢商業片 獨愛《羊男的冰島冒險》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1日 (二)

喜劇大師伍迪艾倫拒看好萊塢商業大片,不看自己作品,獨鍾情藝術電影《冰島的羊男冒險》?伍迪日前接受《好萊塢報導者》訪問,今年八十歲的他透露自己已經不看新推出的電影,認為好萊塢以賺錢為導向的商業大片無法吸引他,卻在訪問中表示自己近期最喜歡的電影是《冰島的羊男冒險》,本片在坎城影展首映,擒下「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首獎,並橫掃冰島奧斯卡 11項大獎。伍迪艾倫慧眼獨具,充分顯示出對於藝術電影的絕佳品味。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驚爆焦點》導演湯姆麥卡錫也大讚本片:「令我立刻著迷,情緒不斷堆疊,卻又冷不防地讓我淚腺潰堤。」

img1463764783.jpg
 
《冰島的羊男冒險》故事敘述偏遠荒僻的冰島山谷,一對感情不睦的兄弟,明明住在隔壁,卻40 年不說話,只有在每年「最佳公羊競賽」才會打照面,但他們又是彼此最大的勁敵。然而比失去冠軍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了,羊隻的傳染病蔓延,有關單位勒令撲殺,一隻都不能留。眼見畢生心血就要毀於一旦,他們能否放下成見,攜手拯救寶貝羊群?

img1463764798.jpg
 
《羊男的冰島冒險》限量預售票「心羊羊套票」與「洗羊羊套票」熱賣中。「心羊羊套票」兩張電影票加贈「直物生活文具」聯名小物「杯緣羊」,表情超萌的羊兒,杯緣、書桌、電腦螢幕皆是絕佳棲息地,外拍、陪喝、上班好療癒。「洗羊羊套票」兩張電影票加贈泰香山羊奶手工皂(市價 350 元),本手工皂為泰國五星級度假飯店指定使用、曼谷設計大獎包裝類,手工皂添加羊奶滑潤肌膚並堅持使用天然甘油,不添加動物性油脂。

img1463764812.jpg
 
憑電影票根,還可參加抽獎活動,送你去看英國樂團 yndi halda" Under Summer" tour 2016 台北演唱會,獨得雙人門票 (市價 2800 元),樂團名取自冰島語「無盡的祝福」,讓 yndi halda 帶你重返羊男的冰島冒險魔幻旅程。 另外也有機會獲得來自冰島,天然有機保養品牌[SoleyOrganics]泉水洗手露+植萃賦活潤手霜(市價 1430 元)。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洽 Maison Motion喜劇大師伍迪艾倫拒看好萊塢商業大片,不看自己作品,獨鍾情藝術電影《冰島的羊男冒險》?伍迪日前接受《好萊塢報導者》訪問,今年八十歲的他透露自己已經不看新推出的電影,認為好萊塢以賺錢為導向的商業大片無法吸引他,卻在訪問中表示自己近期最喜歡的電影是《冰島的羊男冒險》,本片在坎城影展首映,擒下「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首獎,並橫掃冰島奧斯卡11項大獎。伍迪艾倫慧眼獨具,充分顯示出對於藝術電影的絕佳品味。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驚爆焦點》導演湯姆麥卡錫也大讚本片:「令我立刻著迷,情緒不斷堆疊,卻又冷不防地讓我淚腺潰堤。」喜劇大師伍迪艾倫拒看好萊塢商業大片,不看自己作品,獨鍾情藝術電影《冰島的羊男冒險》?伍迪日前接受《好萊塢報導者》訪問,今年八十歲的他透露自己已經不看新推出的電影,認為好萊塢以賺錢為導向的商業大片無法吸引他,卻在訪問中表示自己近期最喜歡的電影​是《冰島的羊男冒險》,本片在坎城影展首映,擒下「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首獎,並橫掃冰島奧斯卡11項大獎。伍迪艾倫慧眼獨具,充分顯示出對於藝術電影的絕佳品味。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驚爆焦點》導演湯姆麥卡錫也大讚本片:「令我立刻著迷,情緒不斷堆疊,卻又冷不防地讓我淚腺潰堤。」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美昇國際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