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2016『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 設備全面大幅升級舞台、視覺、音響規格打造『新天王』氣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榮浩2016『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 設備全面大幅升級舞台、視覺、音響規格打造『新天王』氣勢
0
3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1日 (二)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2016年全新巡演【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5月20日於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正式登場!這次不僅是李榮浩第二次展開全新的巡迴,演唱會配備更一次大幅升級,也再次親自擔任音樂總監及服裝設計;更將許多歌曲重新改編,特別加碼演出經典『香港四大天王』組曲!在演唱會視覺中,則出動四大『4D立體柱狀螢幕』與,李榮浩更隨著動畫大玩互動,讓粉絲看的目不暇給。而【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除走遍各地約20個城市;明年更要大舉進攻海外,包括預計在明年六月前攻進台北小巨蛋,再創里程碑。
 
繼2015年李榮浩首場【天生李榮浩巡迴演唱會】獲得接連好評;2016年,李榮浩再展開全新的【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於20日和21日在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開唱,這次的演唱會,對李榮浩意義非凡,因為這不但是他第二次展開世界巡演,在演唱會的硬體及各大配備更展開全面升級,舉凡音響、舞台、特效等規格都更勝以往,讓人看見『亞洲新天王』銳不可擋的氣勢!為這次演出,李榮浩先是將三張專輯裡的歌曲重新編排,也與11位樂手攜手將編曲做了全新編制,包括經典的『李白』、『模特』;更有新專輯的『野生動物』及『大太陽』…等,讓粉絲聽的又驚又喜!有趣的是,這次李榮浩也加碼選唱『香港四大天王』的四大經典歌曲,分別是黎明的『今夜你會不會來』;劉德華『笨小孩』;張學友『如果這都不算愛』及幾乎整首大改編的郭富城『對你愛不完』,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好歌!正當大家好奇為什麼會選這些歌曲時,李榮浩則解釋道:「我以前是聽這些歌長大的,受香港文化影響比較深,也常有人說我的唱腔或是歌曲滿像廣東歌的!」更笑說甚至曾經有人誤會自己是香港人,也提到自己明年二月將前進香港紅磡開唱。
 
這次演唱會的驚喜不僅於此,一向注重演出視覺的李榮浩,也在這次的視覺與動畫做了突破嘗試,不僅邀來好萊塢動畫團隊,演唱會上更出動四大『4D立體柱狀螢幕』及四大『立方體LED』,並隨著歌曲四面翻轉移動,讓大家看傻了眼,當唱到『模特』時,頂上的立方體LED各是模特兒的特寫動畫並緩緩降落;『鯨魚』時,四面八方的鯨魚更從螢幕中流瀉而出,隨時出現在台上的任一個角落;唱到『爸爸媽媽』時,後方的『4D立體柱狀螢幕』投影出大樓中各戶的生活剪影,唱到一半更整個平行翻轉,將每一戶剪影互動投射,整個舞台景象霎時壯觀。而最特別的,則是一段當李榮浩唱到『二三十』時,與動畫的互動;在一片漆黑中,李榮浩接過『影子人』的一封信,下一秒當李榮浩手一揮將這封信灑到天空時,影子人隨即拉著風箏離去,瞬間信件也散落成碎片,裡頭彷彿充滿著二三十歲時的心事,充滿意境。
 
一向對演出相當看重的李榮浩,為了這次全新巡迴演出,透露近期一口氣砸下600萬購入了七把全新的吉他,讓所有人驚訝不已,李榮浩笑說:「每一把琴彈起來都有不同的屬性,適合不同歌曲個性,這些新的琴讓我詮釋這些歌的時候感覺更得心應手。」一席話讓大夥讚嘆李榮浩對任何音樂細節的要求與執著,也難怪李榮浩能創作如此多膾炙人口的好歌!
 
img1463844576.jpg

img1463844608.jpg

img1463844669.jpg

img1463844716.jpg

img14638447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