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聲優界的天使歌聲」蒼井翔太,首張精選《S》空降ORICON公信榜TOP 4寫下自身歷年最高紀錄!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聲優界的天使歌聲」蒼井翔太,首張精選《S》空降ORICON公信榜TOP 4寫下自身歷年最高紀錄!
0
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6日 (日)


為動畫【歌之☆王子殿下♪】獻聲演出「美風 藍」一角而為人熟知的聲優歌手蒼井翔太,最近所推出的首張精選大碟《S》,首週共計銷售超過1.3萬張空降ORICON公信榜專輯榜TOP 4!人氣持續飆漲的蒼井翔太也將首度在台推出實體專輯,最新精選《S》CD+DVD台壓盤預定本週五(27)正式發行,隨首批專輯並內附台灣特典獨家簽名生寫真乙張。

img1464192284.jpg

被譽為「聲優界的天使歌聲」,蒼井翔太的首張精選大碟《S》,CD收錄至今所推出的歷年主打單曲,以及首次實體收錄、搭配電視動畫【這個男子、從事魔法工作。】主題曲〈你的話語〉等12首精彩作品;DVD則收錄迄今所拍攝的音樂錄影帶。此外,最新精選大碟《S》更是蒼井翔太繼2015年以首張專輯《UNLIMITED》打入TOP 7之後再度刷新自身專輯的最佳排名紀錄,亦首次打入公信榜TOP 5!

img1464192296.jpg

除了推出首張精選之外,蒼井翔太預定7月27日於日本推出由他參與配音工作、電視動畫【初戀MONSTER】片頭曲的最新單曲,並於8月11日生日當天舉行新單曲發行紀念活動。首次武道館公演大獲成功,以歌手身份持續成長的蒼井翔太,未來的發展也備受注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華納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