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插班生『長大』台灣唱遊巡迴宣傳 趕上大學生了沒熄燈號 獲陶子姐肯定讚好聽唱太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插班生『長大』台灣唱遊巡迴宣傳 趕上大學生了沒熄燈號 獲陶子姐肯定讚好聽唱太短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9日 (三)

新加坡創作雙人組-插班生(Diya&Carrie)來台闖蕩宣傳最新創作專輯『長大』近一個月,兩人一步一腳印獨立發行全台走透透,本週即將集滿北、中、南、東的『長大』這件事…唱遊巡迴場次,雖然才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兩人卻已經走完30個通告,除了愛上濃厚的台灣人情味,還體驗到之前來台灣沒經歷過的強震初體驗,更因為幸運地上到最愛的台灣節目『大學生了沒』卻得知節目將熄燈而感慨這趟台灣『長大』之旅真的是感觸良多!

img1464529617.jpg
 
雖然插班生兩人已經造訪台灣多次,但2016年卻是最特別的一年,因為自行籌資製作發行專輯進度難以控制,突然地兩人有機會到台灣正式發行專輯,並認真地把專輯宣傳做好做滿,Diya&Carrie都分外的珍惜這趟得來不易的台灣『長大』之旅,途中也得到許多貴人的幫助,例如棉花糖的沈聖哲可說是這張專輯幫助他們很多的好朋友,不但擔綱製作人還在通告需要來賓的時候義氣跨刀相挺。正式開始上通告的第二天兩人就很幸運排到最喜愛的台灣節目『大學生了沒』,能夠親眼目睹主持人與學生來賓們的精彩現場對話,並且還能參與其中,讓來自新加坡的插班生興奮不已,最後獲得演唱主打歌『放不下的活著』的宣傳機會,還因為時間太短而讓主持人陶子姐讚嘆:好好聽!怎麼唱這麼短!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卻激勵了插班生兩人,更加有自信地繼續把台灣宣傳之旅做好!

img1464529608.jpg
 
img1464529612.jpg

最讓插班生兩人興奮的大事莫過於,主打歌『放不下的活著』已上架全台KTV通路,這是插班生第一回可以在台灣KTV唱到自己的創作歌曲,讓兩人開心到飛上了天,也希望所有歌迷朋友都能到KTV盡情歡唱用力釋放情感!日昨剛唱完陸軍專科學校畢業演唱會的插班生也對台灣聽眾熱情的活力印象深刻,因為滿滿濃厚的男性荷爾蒙歡呼聲也讓舞台上的兩人感覺瞬間變成巨星,決定要爭取更多機會前進校園跟熱情的學生們用音樂做更多互動!

img1464529615.jpg
img146452962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插班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