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馬來西亞吉隆玻站演唱會 反應熱烈 演唱會門票於售賣會售出 5 成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馬來西亞吉隆玻站演唱會 反應熱烈 演唱會門票於售賣會售出 5 成
0
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30日 (四)

由 IME PRODUCTIONS 主辦 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吉隆玻站演唱會, 即將於 2016 年 8 月 13 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於國家體育館舉行,演唱會門票於售賣 會當天已售出五成,反應非常熱烈!

Kpop 已成為全球現今最流行的趨勢,它的魅力絕對不容小覷。這次的 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吉隆玻站演唱會必定掀起一股熱潮,預計將吸引全亞洲的粉絲前來觀 賞。粉絲們不僅能觀看演唱會,而且也能更深入瞭解馬來西亞的風土人情,以促進馬來西亞旅 遊業的發展。因曾舉辦一系列國際活動的馬來西亞,如今也領先成為世界上獲得最多國際活動 主辦權的國家之一。除此之外,被譽為訪客量排名第二(亞太地區)以及對穆斯林最友善的國 家,擁有完善設備的馬來西亞絕對是個首選低消費的旅遊國家。



曾出演過實竟節目《WIN》和《MIX & MATCH》,iKON 在還未正式出道前就備受歌迷的關 注,也因此讓他們入選 2015 年 Billboard 值得關注的 Kpop 明星。他們曾擔任同門師兄 BigBang 於日本巡演的演出嘉賓,該演出令他們的人氣更上一層樓。 iKON 於去年九月發行 的出道單曲《取向狙擊》(MY TYPE)在短短的 12 小時內點閱率已破百萬,並橫掃部分音 樂節目的冠軍頭銜。

img1464613778.jpg

iKON 於韓國首爾舉辦一連兩場的【SHOWTIME】演唱會來勢洶洶,門票在公開發售後的 10 分鐘內已全面售磬,可見他們的魅力逼人。除此之外,他們於日本 5 大城市舉辦的 14 場 公演也成功吸引了超過 14 萬名的觀眾。這次亞洲巡演絕對能夠媲美韓國,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吉隆玻站演唱會有幸獲得隸屬馬來西亞文化及旅遊部的馬來西亞會議及 展覽局(MyCEB)屬下馬來西亞主要活動組(Malaysia Major Events)的全力支持。

演唱會 票價分為:(票價含 6%消費稅但不包含 RM4 手續費)
- VIP RM588 (對號入座)
- 搖滾區 RM548
- Cat 1 RM488 (對號入座)
- Cat 2 RM388 (對號入座)
- Cat 3 RM288 (自由入座)
- Cat 4 RM188 (自由入座)
** 凡購買 VIP 和搖滾區票價的粉絲將有機會贏取觀賞彩排的機會 (共 600 位,將透過抽籤方 式抽出幸運兒並以票根上號碼為準。)

購票詳情請洽 +603-9222 8811 或上 www.ticketcharge.com.my. 欲知更多演唱會詳情, 可遊覽 iKON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OfficialYGiKON)或 IME ASIA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measia)。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IME PRODUCTION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