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助陣《我想和你唱》 現場和“依萍”重聚唱金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古巨基助陣《我想和你唱》 現場和“依萍”重聚唱金曲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31日 (五)

今年年初開始就活躍於各大綜藝螢屏的古巨基,近日再次登上湖南衛視全新大型互動音樂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在節目中,古巨基與在《我是歌手》中結緣的“好哥們”韓紅再次同框,同時和嘉賓楊鈺瑩,好妹妹樂隊一同在現場獻唱金曲。
 
一直頗有綜藝感的基仔上週六晚驚喜亮相于湖南衛視的新節目《我想和你唱》,節目開始,基仔一出現就引發現場尖叫不斷,所有觀眾更是起立鼓掌歡迎基仔。鑒客團成員黃嘉千和於莎莎現場更是直接變身古巨基的“迷妹”,欲沖上臺擁抱基仔,二人全程大寫的“迷妹臉”更是讓現場觀眾捧腹。說到基仔同意來到《我想和你唱》,汪涵透露,基仔的到來正是因為與韓紅私交甚深,韓紅一個電話基仔便答應邀約,在現場韓紅還調侃好友,說自己打電話邀請基仔時,基仔電話裡第一句話就說自己要跟老婆請示一下才可以,此言一出立刻引得基仔瞬間害羞,逗笑了現場觀眾。
 
在演唱環節中,臺上更是猛料不斷。先是出現了一位還在上幼稚園的小朋友優優,小朋友一出現,基仔立刻父愛爆棚,大長腿兩步跨到臺上和小姑娘互動,在和小姑娘對唱《好想好想》時,古巨基還深情地稱小姑娘為“依萍”,基仔暖心的樣子暫態打動了所有觀眾。在與其他素人嘉賓互動時,幾位女素人嘉賓更是上演了一出爭奪書桓的“甄嬛傳”,女嘉賓和鑒客團成員于莎莎更是與基仔一起現場還原了“雪姨敲門”的戲碼,古巨基有求必應,瞬間讓現場笑料不斷。
 
當節目組告訴基仔網友投票資料顯示想和古巨基演唱「好想好想」、「情歌王」這2首歌讓基仔糾結好久,本想演唱其他歌曲的基仔最後才在廣大民意下同意演唱。在現場,古巨基和三位素人嘉賓合唱了經典歌曲《好想好想》,前奏一響所有觀眾便一起站起來和基仔一起互動,共唱金曲,現場氣氛十分令人動容。出場前,基仔也不禁感慨,每年一到寒暑假,《情深深雨濛濛》就會不斷重播,這首《好想好想》也一直被人們傳唱,歌聲響起更是勾起了現場觀眾們的回憶。在最後一輪和素人嘉賓的合唱中,古巨基與素人王小虎演唱了KTV的必點曲目《情歌王》。演唱前基仔還化身導演,現場指揮觀眾們和小虎互動,頗有架勢。據悉,古巨基在未來也將會有導演計畫,現場更是導演范兒和萌主持再度上身,現場親自指導王小虎與觀眾互動,一不小心還將自己《我是歌手》節目時創造的“港普”說出口,引得現場爆笑連連。在演唱現場,一向鬼馬搞笑的基仔,在唱歌前也不忘調侃觀眾,稱現在是KTV點歌時間,問觀眾要不要吃瓜子零食什麼的,自己會去拿零食給他們,現場觀眾聽完更是狂笑不止。
 
本期《我想和你唱》古巨基帶領素人王小虎成功奪冠,節目中古巨基父愛爆棚與小朋友互動,“書桓”附身與現場的素人“依萍”互動,每一次都引得現場觀眾笑聲連連。而近期的社交媒體上,古巨基也開啟了“段子手”模式,引發了全民提問“書桓,你在幹什麼”的熱潮。既能深情演唱《情歌王》,又能搞怪表現書桓,古巨基每一次出現都帶給了觀眾更多的驚喜。
 
img1464622446.png

img1464622552.png

img1464622610.jpg

img1464622651.jpg

img1464622703.jpg

img1464622760.jpg

img1464622832.jpg

img1464622902.jpg

img1464623000.jpg

img1464623061.jpg

img14646231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