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莫愁 x 小宇首次合作飆唱《你傻的》受邀hito盛典 掛念台灣粉絲自掏腰包近百萬打造一首歌的時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莫愁 x 小宇首次合作飆唱《你傻的》受邀hito盛典 掛念台灣粉絲自掏腰包近百萬打造一首歌的時間
0
1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5日 (三)

樂壇奇葩吳莫愁(Momo)2015年加盟索尼音樂發行專輯《接近無限》,爆發無限能量,近來參加江蘇衛視新型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音樂節目《蓋世音雄》,與鄧紫棋、韓團IKON等歌手、頂尖製作人合力將膾炙人口的夯歌重新改編、混音成全新的節奏舞曲,並在造型、舞蹈上精心設計編排,聽覺與視覺的雙重「驚艷」震撼,4日專程抵台將於6/5帶著這股鬼馬新能量參加《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唱跳My Lips大美麗〉、與小宇合唱處女秀〈你傻的〉!
 
大二就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的吳莫愁,多年來及肩黑長髮、整齊瀏海早已是吳莫愁的招牌,髮型一直是粉絲們熱議的話題,她的每次出現及演出總是許多的鬼馬點子,粉絲笑稱:「她的腦中,簡直架有一台”創意製造機”」。近期她忙碌於參加EDM節目,進而激發出更多的想法與衝勁,竟然臨機一動剪去與她有著深厚情感的「招牌鍋蓋頭」,連髮型師「動刀」前都再三的確認,沒想到她毅然堅決的點頭,令髮型師都佩服年僅24的她,卻有著超齡的勇氣,大膽嘗試新造型。一刀剪去20公分長髮,會不會捨不得?她幽默地笑說:「這樣清爽多了!」
 
吳莫愁的舞台魅力及演唱實力備受肯定,由於出道以來的親民、謙和個性,深獲電台DJ及工作人員喜愛,因此6/5《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特別邀請吳莫愁出席今年的盛典,獲知主辦單位的盛情邀約,她除了滿懷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之外,也表示一定會排除工作檔期出席,並透過索尼唱片牽線與小宇(宋念宇)首次合作、合唱〈你傻的〉,精心設計演出內容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艷。吳莫愁《接近無限》專輯中的歌曲〈你傻的〉,是由小宇一手包辦詞曲創作與製作,吳莫愁相當欣賞新生代的音樂人小宇,透過《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機緣之下,終於讓她一圓宿夢的現場!擔任過選秀節目評審的小宇,大讚吳莫愁:「Momo的表演獨樹一格,是舞台魅力十足的藝人,很期待與她合作!」兩人近期透過空中聯繫及溝通,從編曲到如何和聲已經接近「無限精彩」,兩人都「身經百戰」的在各種大型活動演出,但兩人都非常雀躍「台北小巨蛋」彩排的那一刻,兩人的首次合作勢必將會爆發出無限能量、碰撞出「莫宇」火花!
 
對台灣粉絲非常想念的她,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除了與小宇合作之外,還加碼唱跳歌曲〈My Lips大美麗〉!牡羊座的她不論面對何事都全力以赴,且要求完美,雖然該曲已唱過近百遍,為了這次台北小巨蛋的演出,她還是戰戰兢兢的每天練歌、練舞,還不斷加碼增加到12名舞者的編制,將以最炫的造型以及最有誠意的編排登上小巨蛋舞台,為此她不僅推掉多場商演,還自掏腰包耗資近百萬打造一首歌的時間,就為了以「特別節目」的演出與台灣粉絲見面,誠意十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