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暑假發片熱潮 蔡依林、楊丞琳、張韶涵等大牌歌手將陸續發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暑假發片熱潮 蔡依林、楊丞琳、張韶涵等大牌歌手將陸續發片
0
11,2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5月25日 (六)

一年一度的暑假發片熱潮再等一個月即將來臨。每年暑假季節都會有很多大牌歌手,把握這個重要時刻爭先發片,今年也是不例外。

 

根據台灣《Play Music 音樂網》開放的投票,女歌手部份 蔡依林、梁靜茹、張韶涵、楊丞琳、王心凌、梁文音都是今年度網友最期待發片的前二十歌手。尤其蔡依林、梁靜茹、張韶涵等歌手近兩年沒有新作,讓歌迷格外期待她們的新作品。

 

蔡依林雖然近兩年沒新作,但她也沒閒著,近幾個月來接下不少新廣告。她除了接拍一些新廣告,也正享受戀愛的生活,但她不認戀愛荒廢事業,對此她解釋:「我想放慢步調,做想做的東西」。她的唱片公司透露,新專輯收歌已經完成,目前已到後製階段,最快暑假會推出新專輯。

 

 

 

也是近兩年沒發片的梁靜茹與張韶涵,最近忙著在錄音室錄製新專輯,預期暑假後會發行,而梁靜茹前天也在自己微博透露錄製新歌的情況:「許多好聽的歌,都是透過這道門錄出來的,一想到這裡,就覺得好感人。」

 

 

 

小天后楊丞琳預計7月底發片,最近她忙著進入錄音室錄製新專輯。王心凌與梁文音預計也是下半年會推出新作品,看來暑假到年底,是今年唱片圈最熱鬧的時刻也不為過。

 

 

記者: 娛樂小組 報導        照片: VOGUE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