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刷新前所未有的紀錄 『百萬冠軍首席女子天團』AKB48 擁26張百萬單曲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刷新前所未有的紀錄 『百萬冠軍首席女子天團』AKB48 擁26張百萬單曲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7日 (五)

「百萬冠軍首席女子天團」AKB48最新第44支單曲《不需要翅膀》於日本發行首週創下144.1萬張銷售量,空降最新一期公信榜單曲冠軍,並同時寫下自單曲《變成櫻花樹》以來的連續25支百萬單曲紀錄!Type-A、B、C三版本台壓盤好評熱賣中,除各盤內附台壓獨家特典生寫真外,任購兩盤還能隨機獲得2016半年曆乙份。
 
AKB48再次刷新至今所保持的紀錄,並以連續25支百萬單曲及26張百萬單曲穩居「史上最多連續百萬單曲」及「史上最多百萬單曲」兩項公信榜紀錄榜首。
 
全新單曲《不需要翅膀》,由備受矚目的次世代主力成員向井地美音首度領軍演唱,這首讓人聽了忍不住就想和朋友搭肩一起哼唱、宛如變化球般的民謠曲風更是積極振奮人心,一如曲名所示即使沒有翅膀,但只要擁有夢想並且腳踏實地前進就沒問題! 而以1972年日本正盛行學生運動的時代做為音樂錄影帶的舞台背景,透過馬場康夫導演的運鏡,由主演團員向井地美音、渡邊麻友、柏木由紀、指原莉乃、山本彩呈現出在掙扎、痛苦、衝突的愛恨交織與悲傷之際卻更顯得友情堅定可貴的一面,可說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熱血青春劇情佳作。
 
而目前熱烈展開的「第8屆AKB48選拔總選舉」,公開的投票速報由渡邊麻友暫居冠軍后座,並預定6月18日於日本新潟當地舉行開票活動。而第8屆總選舉冠軍將可成為預定今夏8月推出的第45支單曲Center,領軍第2~16名成員共同演唱主打單曲。即將發行的新作將是AKB48首次的雙A主打單曲,並將搭配預定七月開播的日本電視台日劇【穿越時空的少女】主題曲以及日本結婚情報誌【ZEXY】廣告曲。
 
img14653088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