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相隔9年多 黃品源率金立海樂團『Return』 9/3要用經典情歌讓時間倒轉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相隔9年多 黃品源率金立海樂團『Return』 9/3要用經典情歌讓時間倒轉
0
4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7日 (五)

「暖心王子」黃品源自2007年8月舉辦2場「源來有你--黃品源台北演唱會」後,即將於今年9月3日「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Return」演唱會,睽違9年多再高唱KTV經典的「源氏情歌」:像近期再被拍成「滾石愛情故事」的「小薇」、因為同志電影「藍宇」再翻紅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誰能讓時間倒轉」、「你的眼淚」、「海浪」、「白鷺鷥」…等多首情歌經典準備讓成年男女們重溫青春回憶。
 
黃品源73歲的媽媽,也特別帶著親手做的、內餡包著黃品源最愛吃的三層肉的肉粽搭高鐵北上為他加油打氣,黃媽媽上台後還拿著麥克風誠懇講:「我擔心他的身體,品源的演唱會靠大家的支持!」讓黃品源數度因為感動眼眶泛淚,他透露當兵時最想念的就是媽媽煮的三層肉,「每次放假回家都一定要吃上好多!」
 
而此次演唱會名稱定名為:「Return」,在中文有「回歸」、「重現」的意思;與黃品源名字中的「源」也很有關連:就是要黃品源莫忘初衷。黃品源感性表示,出道26年的他,歲月都在創作裡,他期許自己藉著這場演唱會回歸源頭,「回歸當初對音樂、對表演的熱情;並將這些熱情再反饋回給每一位在這條路上支持我的粉絲朋友們。」不過在主持人李明依誇出道26年的他愈來愈帥時,他卻仍不改幽默個性開玩笑說:「我是靠紫外線拉皮(戶外打網球)的!」
 
這場名為「Return」的演唱會與以往最不相同的,便是黃品源將帶著自己的好朋友樂團、也是合作多年的老夥伴:金立海樂團一同演出!金立海樂團的各個成員經歷不容小覷,皆為各大音樂人如:陳昇、任賢齊、梁靜茹、蕭敬騰…等等重量級歌手的演唱會御用樂手,團員包括:吉他手陳傑漢、小提琴手蘇子茵、貝斯手邱培榮、鍵盤手葉霖、嚴和邦及鋼琴手洪筠惠和鼓手姜永正。出道屆滿26年的黃品源,發行過共15張專輯、9張精選輯及1張演唱會專輯,曲曲皆是KTV必點必唱歌曲,這次不僅有加場打算,也已經確定接下來在中國大陸地區將有超過20場演唱會,他開玩笑說:「我還沒開始邀請特別來賓,但是跟我合唱過的女歌手裡已經有2個(莫文蔚與梁詠琪)後來都嫁給外國人了,所以如果有想嫁給外國男生的女歌手可以考慮找我合作喔!」更多演唱會訊息請洽大市集交易網(02) 2709-7000
 
黃品源&金立海樂團「Return」演唱會
時間:9/3 () 19:30 (6/7 18:00 準時開賣)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票價: 800/1200/1800/2200/2600/3200
24小時網路購票:大市集交易網 http://goo.gl/bMRdai (洽詢電話:(02) 2709-7000)
24小時現金購票:任一7-ELEVEn ibon或全家Famiport。
 
img1465310093.jpg

img1465310129.jpg

img146531016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大大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