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6月『hito最大咖』林宥嘉 首邀偶像陳奕迅製作新歌 誇E神太帥 爽遭觸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6月『hito最大咖』林宥嘉 首邀偶像陳奕迅製作新歌 誇E神太帥 爽遭觸電
0
1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7日 (五)

林宥嘉睽違4年的新專輯《今日營業中》將於6/3開始預購、6/17正式發行,由「詞神」林夕填詞的新歌〈熱血無賴〉也已透過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林宥嘉7日特地現身Hit Fm擔任6月「hito最大咖」,他帶來雨衣、退熱貼及豬血湯,分享自己的熱血故事。林宥嘉回憶學生時期玩團,騎車回家時想耍帥,會刻意不穿雨衣淋雨,現在看到雨衣,都會想起當時玩音樂的熱血心情!因此他特地從日本帶回超萌史奴比雨衣,打算跟粉絲交換熱血禮物,「其實這件雨衣我穿過,上面還有我的汗」,隨後又怕太噁心,改口說是鄰居穿過的,逗笑全場。除此之外,他也Kuso準備退熱貼和豬血湯,呼應「熱血」概念。
 
新專輯《今日營業中》有一首歌找來「E神」陳奕迅擔任製作人,林宥嘉直說過程很有趣,「因為Eason很喜歡這首歌,想親自示範,所以一直在旁清唱給我聽,爽到我同事!」林宥嘉視陳奕迅為偶像,當初找E神助陣,E神雖然忙碌但一口答應,讓林宥嘉直喊榮幸。林宥嘉也透露,雖然面對天王,但錄音時不會有壓力,反而超級開心,猛誇Eason「私底下非常帥,我有被他電到。」而首度找上陳奕迅擔任單曲製作人,林宥嘉興奮喊:「接下來如果有人再找他當製作人,也只能是全世界第二個了!」
 
首次擔任專輯統籌的林宥嘉笑說,唱片圈有一個習俗,只要錄音過程中有東西壞掉,就代表這首歌會中。他回憶當時剛錄完〈眼色〉最後一個拍子,整棟大樓就跳電,後來〈眼色〉得了金曲獎。這次他錄新專輯《今日營業中》,錄每一首歌的期間都有東西壞掉,讓工作人員直喊:「不得了,這張專輯要中了!」而林宥嘉前陣子籌備專輯壓力過大,還引發腸躁症,7日他出席記者會,氣色看來頗佳,還透露有想婚念頭,「我蠻希望趁家人都還健在的時候,讓家裡更熱鬧,比較沒有遺憾。」但他也直說,目前沒有時間表,重要的還是先忙完手邊的新專輯和演唱會。
 
提到本週六(6/11)即將在高雄巨蛋登場的「The Great Yoga」演唱會,林宥嘉坦言,因為在南部成長、讀書,加上剛退伍時曾擔任師姐Hebe田馥甄高雄巨蛋演唱會的嘉賓,所以一直也想站上高雄巨蛋開個唱。而他也對這次演唱會信心十足,打趣說「先恭喜有買票進來的粉絲」,這次除了展現音樂製作用心的那面,還加了更多表演成分,娛樂性更高、更容易親近。林宥嘉也不改幽默個性,笑說「這次演唱會的嘉賓,有人,也有不是人」,吊足粉絲胃口。至於演唱會前特別做了哪些準備?林宥嘉說,演唱會前最忌諱感冒,所以特別做的準備就是「遠離感冒的人」,笑壞眾人。電台也特地送上夏日精力料理「特大號鰻魚飯」,幫新專輯、演唱會兩頭燒的林宥嘉補充精力。
 
林宥嘉也特地為專屬的「林宥嘉hito實驗室」揭幕,宣告實驗室正式開張,今日營業中!「林宥嘉hito實驗室」內將展示〈熱血無賴〉MV中的道具,從6/8到6/22,平日上午10點到晚上10點、假日下午1點到6點,邀請歌迷們帶著自己專屬的熱血物品,進入林宥嘉店長的音樂創作空間拍照打卡「Hit Fm聯播網」,就有機會在6/28(二) 親臨Hit Fm,與林宥嘉面對面交換熱血物品!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img1465310621.jpg
上圖:林宥嘉喝豬血湯分享熱血淘心話

img1465310643.jpg
上圖:林宥嘉為專屬「林宥嘉hito實驗室」揭幕 宣告今日營業中

img1465310667.jpg
上圖:林宥嘉餵現場記者喝豬血湯 笑壞眾人

img1465310687.jpg
上圖:電台送鰻魚飯幫林宥嘉補充精力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