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大陸人氣銳不可擋 三部電影上海電影節同時登場 《鮫珠傳》發布會和白鯨互動 第一秒送上甜蜜之吻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王大陸人氣銳不可擋 三部電影上海電影節同時登場 《鮫珠傳》發布會和白鯨互動 第一秒送上甜蜜之吻
0
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13日 (四)

王大陸人氣持續飆升,主演的《我的少女時代》在兩岸三地開創亮眼佳績後,創造的徐太宇魅力一路延燒到韓國,《我》片正在韓國持續熱賣中,成為韓國最賣座台灣電影!而王大陸沒有因此停下腳步,接連接下話題大片,在上海電影節上,隨著主演的三部電影,三度登場,氣勢銳不可擋!

眾星雲集的上海電影節,王大陸隨著三部電影亮相,他正在拍攝中的《鮫珠傳》,意味南海鮫人,其泣成珠,昨晚已在電影節開幕同時,在上海外灘的大樓外牆亮起「鮫珠傳」三個字,為電影的造勢揭開序幕。今天一早,他難得脫下戲服,換上帥氣禮服,出席《鮫珠傳》的發布會,而發布會選在別開生面的白鯨館舉辦,《鮫》劇的主創在有三隻可愛白鯨悠游的池畔登場,王大陸一身白衣,帥氣度爆表,而他也和水池中的白鯨展現互動,當他一靠近離他最近的白鯨,似乎連白鯨都感受到王大陸的驚人魅力,迅速從水中躍起,第一秒親上王大陸的臉頰,引得全場歡呼連連,白鯨的甜蜜之吻讓王大陸大呼「太可愛了」,一再和白鯨玩親親,成為全場焦點!

img1465748073.jpg

而預計下半年上映的《一萬公里的約定》,他也和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黃遠在片中飾演相互扶持的兄弟,一起帥氣現身,接受各大媒體訪問。而由巨星成龍領軍的話題大片《鐵道飛虎》,也在上海電影節隆重登場,記者會上,成龍和導演丁晟率領帥氣的飛虎們王大陸和EXO前成員黃子韜等搭著肩出場,以人體象徵著電影中的火車,當群星一現身,全場為之瘋狂!能一口氣為了三部電影在電影節造勢,展現出王大陸對影壇的企圖心,他更是相當興奮,非常期待自己努力拍攝的作品,能交出漂亮的成績。

img1465748121.jpg

昨晚上海電影開幕後,王大陸在後台見到許多台灣電影好友陳柏霖、張孝全、郭采潔、楊佑寧等,讓近來都在大陸拍戲的王大陸興奮極了,「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上海電影節,竟然能見到這麼多好朋友,實在太開心了,最近都在大陸拍戲,和去韓國宣傳,沒有時間和朋友們碰面,利用這次的機會和大家聚聚聊聊天,是很幸福的事,能到上海電影節真的太好了。」

img1465748084.jpg

而日前王大陸到韓國宣傳《我的少女時代》,所到之處粉絲追逐、爆動,媒體蜂湧報導,以票房天王之姿攻佔各大娛樂新聞網站版面,並且登上韓國最受歡迎電影雜誌「CINE21」的封面,足見王大陸橫掃韓國娛樂圈的程度。他的全方位魅力還吸引了韓國知名導演陳赫的目光,陳赫曾執導多部天王天后主演的高收視率話題韓劇,包括李敏鎬和朴敏英的《城市獵人》、蘇志燮與孔孝真的《主君的太陽》、李鐘碩的《Docto異鄉人醫生》等等,並且即將執導韓國女神全智賢產後復出的首部作品《藍色海洋的傳說》,王大陸在首爾利用工作空檔,和陳赫導演碰了面,兩人相談甚歡,對於導演的賞識,王大陸又驚又喜,直說:「導演人真的超可愛的,我也要跟你拍戲!」此外,他在首爾和工作人員聚餐,巧遇當紅天團Big Bang成員勝利,兩人一拍即合,兩位男神開心合影的照片放上社群網站,馬上成為最火紅的討論話題!

他之前曾在社群網站上向韓國女星朴信惠「示愛」,說朴信惠是他的初戀,人氣爆棚的王大陸的喊話,讓朴信惠即使正在趕拍韓劇《Doctors》,還是抽空透過直播,直接向他回話,朴信惠表示:「聽說有一位在台灣很有名的藝人,王大陸,在Instagram上po了我的照片,藉由在這裡,我想對他說聲謝謝,真的非常感謝他!」收到回音的王大陸喜出望外,再以韓文留言「我不想留在上海電影節,想立即飛奔去首爾,心情真的真的非常好,我想直接去告訴她『不客氣』」,並再度tag朴信惠的IG帳號,完全粉絲化的舉動,讓自己的粉絲笑他超天真、太可愛!

img14657480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王大陸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