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著迷陳潔儀』演唱會香港站 重量級嘉賓『校長』譚詠麟到場 陳潔儀擔心穿太Sexy!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著迷陳潔儀』演唱會香港站 重量級嘉賓『校長』譚詠麟到場 陳潔儀擔心穿太Sexy!
0
1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17日 (一)

新加坡國寶天后陳潔儀(Kit)14日再度回到香港的舞台為個人演唱會「著迷·儀」巡迴盛大開唱!這是她繼和趙增熹四年前一同舉辦的《傾城》演唱會之後的首個個人演唱會。陳潔儀不遺餘力地拿出「看家本領」唱足整晚,從全新歌單到震撼舞美,為久違的粉絲呈現了一場超越完美的精彩演出,堪稱華語和粵語流行音樂演唱會教科書式的經典之作。陳潔儀並將於7月為新專輯<天堂邊緣>來台宣傳,於7/3(日)下午2點在信義誠品,首次為粉絲舉辦別開生面的陳潔儀<天堂邊緣>VIP新歌搶聽會,即日起至6/27接受報名,限定50名,意者請寫信至:kit.chan@m2k.com.tw,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這次香港站演唱會特別邀請到了香港的音樂教父譚詠麟「譚校長」合唱《Angel Of The Morning》,雖初次合作,但兩人默契十足,超完美合聲讓現場歌迷聽出耳油。譚校長大讚 Kit 的「靚聲」,還自稱是 Kit 的歌迷,而早在幾年前就有想過和 Kit 合作卻擔心她忙所以遲遲未邀約。校長也暗示兩人在不久的將來會有音樂上的合作,還請歌迷耐心等候。兩人合唱之後,Kit 獻上了香吻,讓「譚校長」逗趣問道:「能牽你的手嗎?」Kit 逗趣回答「當然可以啊,連臉頰都親了!哎呀不好意思,還留下唇印」,引起全場笑聲一片。
 
Kit 因會說粵語,有機會參與香港電視劇《妙手人心III》的演出,也通過該劇結識了一班好朋友。過了許多年,他們紛紛忙於工作較少聯絡,但一聽說 Kit 到香港開唱,都二話不說到場為她加油打氣,令 Kit 感動不已。至少10 年沒相聚的林保怡、唐文龍、吳啓華和曹永廉一同到場,後台《妙手人心III》原版人馬經典重組。《妙手人心III》劇中「舊情人」林保怡還帶了「新歡」周嘉怡到後台與Kit 見面。據悉,「筆友」鄧翠雯也特地從劇組請假前來看演唱會,讓 Kit 非常感動。兩人也約好了喝下午茶,好好聊天。其他出席的好友包括同期出道的陳慧嫻、前輩鄭丹瑞、新加坡同胞陳奐仁和長期合作的音樂人趙增熹等。
 
Kit近12年未發行新原創作品,她在這次的演唱會獨家首唱了《別問我為什麼愛你》還有新專輯首播主打歌《被風吹散的人們》,讓歌迷直呼「賺到了」!除此之外,陳潔儀也在這場個人大型演出上帶來了自己愛的私房歌以及經典金曲如《喜歡你》、《心動》、《等了又等》、《你把我灌醉》、《明星》、《被遺忘的時光》等歌曲輪番上演大合唱。近年來,陳潔儀漸漸開始享受音樂,鮮少秀出華麗高音,然而演唱會現場,她帶來了超級「芭樂歌」高音名曲《炫耀》,再秀震撼鐵肺,新加坡國寶級歌手實力盡現。
 
此次演唱會的造型總監余家安老師是「金馬常客」,曾多次入圍並獲得「美術指導」和「服裝造型設計」獎項。他這次為 Kit 度身定做了整場演唱會的服裝,從開場時簡潔硬朗的黑白褲裝,到歌舞環節配合陳潔儀演唱百老匯風格歌舞精心打造的頗有年代感的金色晚裝,再到展現陳潔儀柔美一面的魚尾長裙,無一不緊貼陳潔儀的多面性格和曲風。而到演唱會安可環節,潔儀身著整晚最華麗的黑色「公主裙」再次重登舞台,演繹了張國榮名曲《追》以及演唱會主題曲《著迷》,為整場演唱會畫上華麗句點。
 
img1466169497.jpg

img1466169514.jpg

img1466169530.jpg

img1466169544.jpg

img1466169573.jpg

img1466169591.jpg
上圖:鄭丹瑞

img1466169611.jpg

img1466169626.jpg

img1466169695.jpg
上圖:譚詠麟

img1466169643.jpg
上圖:陳慧嫻

img1466169661.jpg
上圖:《妙手仁心III》班底:唐文龍、林保怡、陳潔儀、吳啟華、曹永廉

img1466169680.jpg
上圖:林保怡、陳潔儀、周家怡

img1466169712.jpg
上圖:陳奐仁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大潮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