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流行歌手平井堅首登金曲 與保卜合作演唱最新單曲 期待與台灣歌迷見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日本流行歌手平井堅首登金曲 與保卜合作演唱最新單曲 期待與台灣歌迷見面
0
2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18日 (二)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5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今年邀請代表日本的流行歌手平井堅擔任表演嘉賓,平井堅是首次參與金曲盛會,他表示:「非常榮幸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我將與台灣的吉他手保卜先生一起表演最新單曲『獻給妳的魔法』,非常期待和大家分享。」歌聲以濃郁細膩、情感豐潤著稱的平井堅提及合作過的華語歌手指出:「我曾與王力宏合唱,聽說F4曾翻唱我的歌曲,覺得很開心。」而最想和哪位華語歌手合作,平井堅說:「我很喜歡陶喆先生的歌,如果可以有機會合作就太好了!」
 
至去年出道屆滿20年的平井堅,曾於亞洲地區舉行一連串慶祝活動,至今年為止,他總共發行過40張單曲、8張原創專輯,及3張翻唱專輯,是日本銷售最好的單人男歌手之一。2000年R&B開始於日本盛行時,他靠單曲『樂園』首次打入ORICON公信榜TOP10,並首次受邀來台演出。2002年發行的單曲『古老的大鐘』讓他更上一層樓,首次奪得公信榜冠軍,並第二次來台舉辦了個人演唱會。2004年平井堅再以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主題曲「輕閉雙眼」紅遍大街小巷,單曲狂賣超過一百萬張,成為日本2004年最暢銷的單曲,也讓平井堅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名字。在此之後平井堅陸續唱出如「POP STAR」、「哀歌」、「戀上你」、「真愛歲月」等多首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視主題曲,2014年更與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合唱「特異獨行」,再次引領話題!今年七月平井堅推出他睽違五年的第九張專輯《堅如既往》,收錄「獻給妳的魔法」、「特異獨行」等不少人氣歌曲!多年未公開來台的平井堅心繫台灣歌迷,此次受邀來台,他表示:「很期待與台灣的歌迷朋友見面。」
 
除此之外,全球知名的社群網路服務公司Twitter今年首度與金曲獎合作,將Twitter360攝影設備裝置於台北小巨蛋,打造金曲星光「360度視角」,拍攝巨星創意影音,有別於一般星光大道照片或影片,並將於金曲GMA的Twitter專頁獨家播放,擴大金曲獎全球新媒體宣傳。
 
今年《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當天下午5點將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台視綜合台也將重播。《2016金曲國際音樂節》6月22至6月24日於臺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行,內容包括國際論壇、主題講座、金曲講座、商展交易中心、展示活動(主題為視覺科技)、快速媒合會、Pitching、金曲售票演唱會等,因應數位匯流下跨產業別的商務合作模式,邀請對象以音樂產業為主軸,並跨國、跨產業別邀請電影、電視、電信、遊戲、數位科技等產業參與,期能達成跨產業之媒合效益。另外,金曲售票演唱會將隆重推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img14662573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