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語金曲歌王主場發威 羅時豐國台客粵四聲道回朝台北開弓 最萌版搭檔左左右右亮相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台語金曲歌王主場發威 羅時豐國台客粵四聲道回朝台北開弓 最萌版搭檔左左右右亮相
0
1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19日 (三)

台語金曲歌王羅時豐(大牛)出道30週年世界巡迴,歷經香港、美東、美西、新加坡、馬來西亞,終於18日一舉回到主場-台北盛大開唱,他18日一身全白西裝現身,是他首度以全白色系亮相,宛如白馬王子浪漫帥氣。﷽﷽﷽﷽﷽﷽﷽﷽﷽﷽﷽﷽他當年開男女對唱系列先河的<羅時豐與10個女人>轟動全亞洲,他也打趣自己是「百搭王」,跟許多女歌手合作令人驚喜,但最意想不到的組合,在台北演唱會誕生了。當上過全球知名脫口秀「艾倫愛說笑」節目的雙胞胎左左右右,出現在羅時豐舞台上,全場都歡呼不已,兩個8歲小美眉還非常「上道」,堅持稱呼羅時豐為「哥哥」,讓大牛哥笑得合不攏嘴,乾脆在台上教左左右右數數,要8歲的左左右右數數去算48歲的羅老爺和自己相差幾歲,全場哄堂大笑,羅時豐和左左右右演唱金曲<小姐請你給我愛>,堪稱此曲的「超萌版」,打動現場3千顆心,直呼:「卡哇伊~」
 
「大牛」羅時豐演藝事業邁向第31年,他特別舉辦<羅聲響起>世界巡迴演唱會,從故鄉苗栗巨蛋起跑,並遠征香港開唱,成為台語歌手在東方之珠開唱第1人,巡迴到美國時,適逢與愛妻張若盈結婚20週年,特別在L.A.演唱會上獻唱定情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立掀轟動,這趟巡迴的點點滴滴,都在回到台北TICC的舞台上一次引爆,他感性地說:「大家好!我是羅時豐、你們的大牛,去年在我的家鄉~苗栗巨蛋 完成了我在歌壇30年首次個人的演唱會<羅聲響起>,這一年來,我去了香港、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我在想說,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到成就我、滋養我的地方~台北!謝謝大家給我機會,<羅聲響起>在台北!謝謝你們!」
 
羅時豐展現多語魅力,國、台、客語三管齊下,渾厚、雄性富感情的嗓音,讓大家聽出耳油,無論何種語言歌曲,在他的金嗓下都散發無比的魅力,但他不忘謙虛說:「我當年是以國語歌手出道!」唱起膾炙人口的<無言的結局>,還不忘邀請全場粉絲代理一下人在日本的林淑容,他大喊:「今晚你們就是我的林淑容」,讓全場一起開金口大合唱這首紅翻天的歌曲,大家不用看字幕都會唱,熱烈的歌聲差點掀翻演唱會屋頂!
 
此外,當初演唱會門票開賣時,有孝順的三兄弟搶購到第1排1號的位置送給媽媽,因為媽媽最愛的歌手就是羅時豐,難得大牛哥舉辦30週年紀念演唱會,孝順的三兄弟趕緊搶票,送母親坐在大位,羅時豐由臉書訊息得知此消息,很感佩三兄弟的愛心,特別選唱江蕙(二姊)的<家後>,獻給這位幸福的母親,還特別對她說:「李秀花女士,兒子們要我特別感謝妳,含辛茹苦把他們帶大!」讓這位偉大的媽媽淚盈盈,台下許多粉絲也感動頻頻拭淚!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羅時豐今年3/8赴香江開唱前,曾由1位香港友人特別指導粵語,這位女生朋友是抗癌鬥士,充滿熱情、她擔任大牛哥的廣東話老師不遺餘力,還相約要來台看他演唱會,但不幸的是,4月份時她病情急轉直下住院,雖然很堅強勇敢,但還是不幸於5月中離開人世,讓羅時豐和經紀人都非常不捨難過,因此在台北演唱會上,大牛特別請到她的大姐當座上賓,並且演唱了受她正音指導的<愛情陷阱>,希望她在天之靈也能含笑,並為這位生命鬥士祈福!
 
最有趣的是,當羅時豐要介紹嘉賓出場前,提及自己在歌壇有個綽號叫「百搭王」,由於合唱的女歌手實在太多,他當場回憶跟他對唱過<小姐請你給我愛>的女歌手有王瑞霞、張秀卿、李翊君、卓文萱等,他為了鄭重宣布嘉賓左左右右出來,還坐在椅子上,想拉近和左左右右的距離,因為<小姐請你給我愛>已經是26年前的歌曲,早在左左右右出生很久前就面世,所以要重現這首歌,讓粉絲都卯足了勁鼓掌,非常期待,而且左左右右嘴很甜,堅持叫羅時豐為「葛格」,讓大牛哥整個心花怒放,雖然相差達40歲,但羅時豐樂得問左左右右:「那你們知道我的歌嗎?」左左右右當下說:「知道!」還唱起了:「感冒用斯斯,咳嗽用斯斯~」讓全場都笑翻!羅時豐人緣超好,楊麗花、陳亞蘭、賀一航、胡瓜、李翊君等藝人好友前來觀賞打氣!
 
img1466344115.jpg

img1466344131.jpg

img1466344149.jpg

img14663441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宜辰整合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