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蘇打綠金曲獎奪5項大獎 驚爆休團3年! 金曲製作人林偉哲下一個妄想:蘇打綠進軍歐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蘇打綠金曲獎奪5項大獎 驚爆休團3年! 金曲製作人林偉哲下一個妄想:蘇打綠進軍歐洲
0
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6日 (三)

蘇打綠於6/25晚在小巨蛋舉行的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以專輯《冬未了》拿下最佳作詞人、最佳編曲人、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樂團、最佳國語專輯共5項大獎,是當晚含金量第一的最大贏家!慶功宴上,”金曲天團”蘇打綠、”金曲製作人”林暐哲,及德國指揮家Bernd Ruf,一起霸氣橫抱唱片公司特別訂製的超大金曲獎座,象徵含金量直逼天際,無人能及的好成績!環球唱片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台灣環球董事總經理葉玫君,也一同注香檳塔歡喜慶功。
 
蘇打綠整晚一路拿下5項大獎,團員們表示又喜又驚,也充滿感謝,馨儀表示,「整張專輯有苦有樂,不斷來來回回的琢磨,是非常寶貴的經驗,每天都有人在崩潰,為保持最佳狀態,大家也閉關了好一陣子。 」主唱青峰很開心經紀人林暐哲拿下最佳專輯製作人,他表示遇到一個痴心妄想的老闆很幸運,大家每天被夢想追著跑。接下來蘇打綠將全心投入準備In Summer「印夏天」巡演,鼓手小威表示,大家回到過去,重新檢視,算是總回顧。經紀人林暐哲則表示,印夏天真的很硬!蘇打綠要練233首歌,工作人員要去找10個場地。
 
這次的《冬 未了》專輯,他們在德國人身上學到做事要真槍實彈的態度,經紀人林暐哲表示,等到忙完「印夏天」的巡演,會休息一段很長的時間,可能3年。若真的休長假3年,阿龔會想到德國長住,試試更多的可能性;馨儀則想環遊世界,家凱想多陪家人、小孩,進修音樂;小威除了陪家人,還想拚第二胎,青峰笑說要開托兒所,「他們休息,我賺他們的錢。」阿福立馬表示要幫青峰增加業績,所以也要繼續生。
 
經紀人林暐哲13年前從海洋音樂祭發掘蘇打綠,把他們帶到主流音樂,宣佈可能休團3年,是該往下個階段邁進,林暐哲表示,「我的下一個妄想,是把蘇打綠帶進歐洲,我的妄想症影響了Ruf,他也開始思考可能性。」
 
金曲天團蘇打綠@27屆金曲5項大獎
★最佳樂團:蘇打綠
★最佳國語專輯:《冬未了》
★最佳作詞人:吳青峰《他舉起右手點名》
★最佳編曲人:蘇打綠、林暐哲《痛快的哀艷》
★最佳專輯製作人:林暐哲/《冬未了》
 
img1466949652.jpg

img1466949680.jpg

img1466949712.jpg

img146694974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