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6「台北河流音樂季」8/6豪華登場 陳昇、董事長樂團、馬修連恩、張三李四眾多音樂人接力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6「台北河流音樂季」8/6豪華登場 陳昇、董事長樂團、馬修連恩、張三李四眾多音樂人接力唱
0
2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8日 (五)

「台北河岸音樂季」去年首度舉辦,今年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擴大舉辦,特別網羅歷屆金曲獎重量級藝人:陳昇、董事長樂團、馬修連恩,以及最新出爐的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與眾多新生代藝人與實力派樂團,打造金光閃閃的2016河岸音樂季,從7/2-8/27分別在大稻埕、公館、迪化街、關渡等地開開唱。記者會上台客電力公司將陳昇招牌情歌《把悲傷留給自己》改編成台客電音版,原唱陳昇更現身合唱,跟著節拍搖擺跳舞,與台北市觀光局一起為2016河岸音樂季熱鬧開場。

剛結束英國、德國采風與探親之旅、法國巴黎Audio Engineering Society (AES)演講人之邀,「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29日赴東莞商演,8月初又將前往加拿大打理父親遺留民宿,這陣子他全心陪著老婆與即將升小二的兒子Ethan,趁著小孩放暑假,好好享受親子時光。馬修說,Ethan六個月大就跟著他臺灣、世界走透透,跑過不少河川,一點都不怕水的Ethan,4歲就開始學游泳,這個暑假他也陪著而兒子一起消暑玩水,日前他們更安排一趟全家福之路,去了一趟宜蘭,不但體驗歌仔戲,還首次嘗試魚吃腳皮。

img1467126360.jpg

馬修夫妻倆非常在意小孩的教育問題,他們也認為在台灣生活的小朋友很辛苦,每天作業量很大,夫妻倆趁著暑假讓小孩多體驗生活,老婆Daisy還特別帶著Ethan去體驗瑜珈運動,只是好動的Ethan最後竟然睡在一旁。最近Ethan愛上打撞球,還主要找馬修一起去打球。這次前往法國巴黎擔任AES演講人,與全世界最專業的音頻工程等相關人員做分享,馬修覺得很榮幸,這次他更認識了獲得4次葛萊美獎的錄音師喬治.馬森博格(George Massesburg),期望未來在工作上能有合作的機會。

董事長樂團將在6月30日發行第11張專輯《董事長的少年時代》,這是一張經典歌曲翻唱專輯。出道20年的董事長樂團,在過去的音樂創作裡,將不少臺灣傳統音樂元素結合音樂,特別是讓人印象深刻的《眾神護臺灣》獲得當年金曲獎與金音獎等獎項入圍與獲獎,剛結束歐洲英國與荷蘭的歐洲巡演,董事長樂團將在7月底赴韓國開唱,8月中則是前往俄羅斯獻唱,同時配合專輯宣傳也將展開全台演唱活動,包括河岸音樂節、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金光閃閃嘉年華、覺醒音樂祭、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高雄啤酒節等活動都可以聽見董事長樂團。雖然已升格為大叔樂團,6人老來俏,行情看漲,日前更受到臺灣保養品牌DVKN青睞,受邀成為合作藝人,品牌就是看好董事長樂團的親和力與成熟魅力,團員白董與吉董都是第一次使用面膜,笑說:「原來還滿舒服的。」大鈞商頭腦機動的快,笑稱未來想出家將臉譜面膜。

剛剛獲得金曲獎最佳組合的張三李四,笑稱原本臉書粉絲專業只有5000多人,當天晚上就破萬了,截至今日已超過1.2萬人次,讓他們開心不已。而他們自稱是「肥窄」,因為團員高矮胖瘦都有,且體型最大的團員小馬,常被虧:下次中元節要送他上貢桌。聊到金曲獎最佳勁敵「玖壹壹」,張三李四力挺他們當晚的演出:「我們在現場真的很嗨,氣氛非常的好。」也表示玖壹壹面對網友的批評「態度大氣有禮貌」。董事長樂團的大鈞表示,從素人在網路上竄紅,玖壹壹也努力至少6年,從速人出道到站上金曲舞台,他們已經是驕傲。大鈞也解釋,因為他們演出多為廟會與夜店,第一次站在大舞台,而且演唱不少別人的歌曲,難免不熟悉而容易有小失誤。吉董則說:「跟他們一起唱過廟會,都暱稱他們是「廟會五月天」,因為現場的人氣與魅力真的很厲害。」

img14671263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獨一無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