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5之星>2016年度新人郁晴、鼎驊魔鬼訓練一年出道 網紅姐弟檔攜手勇闖演藝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5之星>2016年度新人郁晴、鼎驊魔鬼訓練一年出道 網紅姐弟檔攜手勇闖演藝圈
0
2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9日 (六)

演藝圈新生代姐弟檔--郁晴、鼎驊兩人因參加網路談話性節目<學生畢了沒>後密集曝光迅速累積人氣,高顏值的外在條件加上口條台風穩健及才華洋溢,被經紀公司相中而簽下經紀約。經過密集魔鬼訓練一年時間,以主持、演戲、歌唱全方位目標邁進,其中鼎驊更接下網路節目及發行數位單曲等作品累積演藝經驗,讓年僅17歲的他瞬間成為網路小鮮肉紅人!同樣有著明星臉的郁晴、鼎驊姐弟檔,俊男美女組合分別被網友形容為"小桂綸鎂"及"趙又廷+李治廷"綜合體外,身為2016年<K5之星>年度新人的兩人更在經紀公司千萬行銷預算護航下,接下來下半年將接下網路節目主持棒,更將領銜主演網路微電影<少女小晴>;逐漸打開知名度的郁晴及鼎驊,磨拳擦掌準備攜手闖關演藝圈!
 
由網路行銷起家、事業觸角伸及兩岸三地的大麥國際娛樂所簽下的2016年度新人--鼎驊、郁晴,兩人去年初參加了旗下K5娛樂製作公司所製作的網路台談話性節目<學生畢了沒>擔任固定來賓,因為在節目中兩人外型優質、台風穩健加上敢秀能言,累積了一群固定死忠粉絲,人氣逐漸攀升的他們從上百位新人脫穎而出,成為該公司首批簽下的<K5之星>男、女生代表,目標成為主持演戲歌唱全方位藝人的他們,讓公司特別請來各方名師包括郎祖筠及陳幼芳老師擔任肢體、口條及演戲訓練,讓兩位新人在經過一年的魔鬼訓練下快速成長。
 
22歲的郁晴及17歲的鼎驊都是土生土長的桃園人,原本就是姐弟檔的兩人,因為從小就對演藝事業有興趣,加上父母親全力支持栽培,因此兩人在念書時就開始積極去試鏡參加網路節目短劇演出以及擔任網拍MODEL,在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K5娛樂電視台所製播的網路節目<學生畢了沒>,很幸運地獲得一紙經紀約而一腳踏入演藝圈。姐弟檔兩人男帥女美,同樣有優質外表的兩人都有張明星臉,像是氣質外貌兼具、加上講話方式都像桂綸鎂的郁晴,除了網友被形容是"小桂綸鎂",更因為網紅人氣被媒體以"小桂綸鎂勇闖演藝圈"而受矚目!而年僅17歲的鼎驊更是許多網友口中的小鮮肉天菜,帥氣陽光的外型更被大家稱讚是趙又廷+港星李治廷的綜合體!

img1467205382.jpg
 
其中對攝影寫作有高度興趣的姐姐郁晴因為在網路累積文字攝影作品,擁有廣大粉絲的她,兩篇影像文字都破百萬點擊率,積極往戲劇方向邁進的郁晴因為文字及影像才華受肯定,更讓經紀公司以她的創作文字腳本,砸下千萬預算邀請專業團隊為她量身打造首部微電影<少女小晴>!而年僅17歲、有著明星臉的弟弟鼎驊則因為帥氣長相受矚目,除了被網友封為"嫩版趙又廷+李治廷"綜合體,透過網路發酵後人氣高漲,今年三月更趁勝追擊推出個人數位單曲〝閃耀的那顆星″,因為鼎驊的高人氣讓這首歌推出後一周空降內地三大榜--紅歌榜、中聯榜及華語音樂流行榜冠軍,更逼下同期出單曲的男神鹿晗,讓他被網友稱讚微新制服男神!
 
此外更被精品集團列為企業主題曲,同時還獲選參展國際電影大賽主題曲,讓鼎驊一出道立即獲得-企業與製作公司的讚賞和認同,舞蹈版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點閱率就破百萬!而極具主持、演戲、歌唱才華的高顏值姐弟檔--鼎驊、郁晴2016年儲備好滿滿能量,準備攜手叩關演藝圈全方位發展,一起勇闖銀河!
 
值得一提的是,一出道就挾持各種資源的郁晴及鼎驊,在經紀公司嚴格紀律要求下,下達了三年的"禁愛令"不准談戀愛,只能專心在目前的演藝事業;對於正值青春年華的姐弟檔兩人,都異口同聲的表示,「想當明星的年輕人必須加倍的努力和充實自己,來回饋公司對自己的栽培!」

img14672053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