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潔儀攜《天堂邊緣》新專輯會亞洲粉絲 被小天使翩然啾咪 天后喜悅抱緊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潔儀攜《天堂邊緣》新專輯會亞洲粉絲 被小天使翩然啾咪 天后喜悅抱緊緊
0
1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3日 (三)

新加坡國寶天后陳潔儀(Kit)即將於7/5推出最新國語專輯<天堂邊緣>,她3日舉辦別開生面的陳潔儀<天堂邊緣>VIP新歌搶聽會,她睽違12年沒發原創國語大碟,現場限定60名幸運粉絲來自新加坡、北京、香港和本地,皆望眼欲穿,台灣知名專業電台DJ和樂評人,也都蒞臨第1手搶先聆聽陳潔儀的新歌!新加坡媒體記者也特別飛抵台灣共享國寶榮耀的一刻,搶聽會盛大而隆重!曾被亞洲媒體盛讚「被天使親吻的聲音」,唱片公司也特別安排了小天使上台,可愛的小女生只有5歲半,她怯生生給陳潔儀輕輕一吻,讓潔儀開心地抱著她緊緊不放。陳潔儀並跟粉絲互動,親切拍大頭貼,令所有粉絲沐春風,感受天后百分百的魅力!
 
陳潔儀睽違多年再會台灣媒體和粉絲,攜新碟<天堂邊緣>開搶聽會,大方不藏私,一次跟DJ和樂迷分享專輯10首歌曲,也現場播放<被風吹散的人們>和<天堂邊緣>兩支MV,讓大家用媲美影城電影銀幕,欣賞到陳潔儀MV的美學,粉絲踴躍發問和互動,並且和偶像潔儀合照,氣氛溫馨而愉悅。陳潔儀也很開心,直言沒有忘記大家,只是近年沒有大動作,對工作轉趨隨緣,反而對生活和人們變得積極,前次來台灣拍MV,吃到朝思暮想的珍蜜便當和燒仙草,2日晚一落地,她也吃到久違的涼麵和三合一湯,覺得很滿足,這幾天宣傳還想去探訪記憶中的在地小吃!
 
雖然久違,但陳潔儀看起來更顯年輕秀麗,她開心分享自己年初以來的新生活,也坦言實行之後,發現自己體力和氣色都變好。她感謝蔡健雅(Tanya)介紹她早晨起床空腹喝500CC的檸檬水,先前兩人聚會,Tanya發現潔儀水腫,判斷她是酸性體質,分享每天早上起床還沒吃東西前,就用1顆檸檬搾原汁,做成500cc的檸檬水,如此一來可以讓身體調整成鹼性,再來是自己開始實行運動,潔儀笑說這3年的運動量應該是近20年來的總和,會開始體會運動,是因為發現年長後明顯發現體力不如以往,而自己又愛跟閨蜜一起旅行,怕以後自己走不動,所以和姐妹們積極相約運動,1週起碼去健身房1次。此外,她也迷上小酌紅酒,以前總覺得紅酒1瓶太多,有喝不完的壓力,自從買了1個真空瓶,可以把開瓶後喝不完的紅酒真正保存,而無損於風味,讓她可以每天享受小酌的樂趣,十分開心!無怪乎潔儀越來越年輕美麗!
 
此外,陳潔儀的機智幽默,也讓媒體格外喜愛,她笑說:「年紀大的好處就是臉變瘦,看起來更上鏡。」她說跟出道時比起來,現在體重多了約5公斤,但以前臉部嬰兒肥,現在臉消了,反而更上鏡吃香。被問及會不會有生子計畫?她說並不會,又表示20幾歲、30幾歲時不會想所以,現在也不會在計畫中,被問到如果突然有了呢?她幽默笑說:「那就是神蹟了!」逗得媒體哈哈大笑!
 
img1467558720.jpg

img1467558749.jpg

img1467558779.jpg

img1467558813.jpg

img1467558842.jpg

img1467558867.jpg

img146755888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大潮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