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12年 陳潔儀前進POP Radio辦歌迷版新歌搶聽會 革命時期宣傳兼室友驚喜現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暌違12年 陳潔儀前進POP Radio辦歌迷版新歌搶聽會 革命時期宣傳兼室友驚喜現身
0
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7日 (日)

睽違12年後回到台灣,陳潔儀7/3(日)才剛舉辦完媒體的新歌搶聽會,就在新專輯《天堂邊緣》發行這天7/5(二)晚上再度來到POP Radio《What’s up Music》會會老朋友DJ俊菖,加上錄音室聊天畫面全球直播,儼然就像為歌迷再辦了一場搶聽會,化身音樂總監為大家介紹新歌、回答提問!
 
喜歡多變的陳潔儀,前幾年暫時放下了歌手身份,轉身一變成了上班族。她笑著回憶,當時的她因為太「入戲」,合作夥伴開會的時候就連拿到名片,看到大明星的名字印在上面,還是認不出她是誰!這次再度回歸自己最愛的歌唱事業,陳潔儀不甘只當個發聲器,決定也走入幕後當起自己專輯的總監,讓專輯能呈現更完整的概念,更有信心首首都是主打歌!經過時間的洗鍊,陳潔儀對生活的態度也有了轉變,像是〈天堂邊緣〉這首歌看似在說面對感情一面天堂、一面地獄,但處女座要求完美的她其實想傳達的是現在她也能欣賞缺陷美。
 
這次來台灣進行為期一週的鐵血宣傳,陳潔儀不只每天睡眠不足,這晚來到錄音室也還沒吃飯、飢腸轆轆。為此DJ俊菖特地安排特別來賓為她帶來一桌驚喜的台灣味,陳潔儀打開門一看驚呼,原來是20年前的宣傳兼室友—Vicky。已是亞洲金牌經紀人的Vicky,特別從上海飛回來外,還帶來充滿回憶的一道菜—貢丸米粉湯。原來當時陳潔儀一來就遇上颱風,Vicky為她準備的第一餐就是用冰箱裡僅有的食物所煮出的家常味,讓陳潔儀一嚐直說好懷念。沒想到睽違這麼多年來台灣宣傳同樣又遇上強颱尼伯特,讓人不禁懷疑陳潔儀是否有「呼風喚雨」的能力!
 
見到老朋友後,陳潔儀與Vicky兩人頓時像是身處女子宿舍客廳、話匣子大開。Vicky回憶,有次她沒有陪同宣傳,潘協慶與陳潔儀兩人竟然出包買錯機票,明明是台南的活動卻搭飛機去高雄機場。因為正值聖誕節前後,潘協慶還在電話中跟宣傳雞同鴨講:「我們就在聖誕樹下啊!」殊不知當時全台到處都是聖誕樹,烏龍對話讓急壞了的宣傳哭笑不得。而喜歡挑戰、獨立慣了的陳潔儀當時在搬到台灣一年後,主動提議想自己找房子住,不料Vicky一去查看,房子竟在菜市場雜亂的巷子裡,頓時臉都綠了,不知道怎麼跟唱片公司老闆交代。陳潔儀在一旁聽了趕緊補充,菜市場裡的老房子在外國人眼中看起來很有「臺灣味」,而且當時正好有一部電影《情人》,男主角梁家輝跟女主角都在市場中幽會,讓她不禁也有很多遐想,菜市場中是否也會出現她的「情人」!
 
多年後再見,陳潔儀與好友都因為工作忙碌不已。陳潔儀特地交代蔡健雅親自傳授的美容秘方:每天早上空腹榨一顆檸檬,加上500 c.c.溫水喝下肚,半小時候再吃早餐。目前已經持續三個月的她說,才到第五天就發現效果顯著,腸胃消化改善很多,凍齡就靠規律、健康的飲食習慣!
 
img1467905515.jpg
上圖:陳潔儀帶著新專輯訪好友DJ俊菖 憶當年宣傳糗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