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人氣秋葉原偶像少女團體《電波組.inc》再度攻台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人氣秋葉原偶像少女團體《電波組.inc》再度攻台
0
1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3日 (六)

由日本宅男天堂秋葉原發跡的人氣偶像少女團體《電波組.inc》,將參與8月27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的「2016 無懼音樂祭 NO FEAR Festival」,再次來台電翻台灣歌迷啦!
 
《電波組.inc》自2011以現有體系成軍以來便橫掃日本秋葉原,曾多次來台的六位成員萌力滿滿,在台灣已然形成一股不可小覷的活力嬌點。
 
而打進歌壇第五年的《電波組.inc》也發行了最新專輯「GOGO DEMPA」。專輯收錄由日本人氣雙人組樂團柚子的隊長北川悠仁及知名動畫音樂製作人Hyadain聯手打造專屬於夏日的代表曲「辛苦一夏!」,知名漫畫家淺野一二O所作詞的「即使明天地球粉碎了」等豪華單曲。而DVD除了MV之外,也收錄2015年於日本各地盛大展開的演唱會影像。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