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獎本月23日揭曉 陶喆、莫文蔚將擔綱表演嘉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獎本月23日揭曉 陶喆、莫文蔚將擔綱表演嘉賓
0
9,9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6月1日 (六)

《第23屆流行音樂類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本月23日登場,去年金曲歌后莫文蔚以及3年沒發片的陶喆確定都將擔綱表演嘉賓。

 

 

莫文蔚去年第2度在金曲獎封后,台上同時宣布婚訊,驚動全場,據悉她今年早已挪開檔期出席金曲盛會,不但將頒獎給歌后,並擔任表演嘉賓,據了解她將演唱橫跨各世代組曲。對此她所屬環球僅表示:「確實有邀約,但節目內容還沒有確定。」


陶喆3年沒發片,放話年底再戰歌壇,近來他積極暖身,繼之前為公益活動打造主題曲外,據悉他還將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演出,獻唱鳳飛飛的歌曲。陶喆3年沒發片,放話年底再戰歌壇,近來他積極暖身,繼之前為公益活動打造主題曲外,據悉他還將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演出,獻唱鳳飛飛的歌曲。對於陶喆是否將擔任金曲演出嘉賓,經紀公司表示,「雙方還在協調中,現在還沒有確定的答案。」

 

入圍最佳男歌手的周杰倫也在今天首度對媒體證實,無論如何都會出席,希望用實際行動表達對金曲獎的重視。另外,林宥嘉目前也已確定會出席。不過,陳奕迅、蕭敬騰都因為有商演而無法到場。

 

女歌手部份,A-Lin、田馥甄、蔡健雅和魏如萱目前都已確定會出席典禮。孫燕姿因懷孕,要視屆時健康狀況才能確定是否可以出席。阿妹當天因有工作屆時不在台北,但阿妹經紀人表示還在和商演公司協調時間,如果可以到時會出席典禮。

 

而6月23日頒獎典禮當天,也將首度在華山前廣場架設大螢幕直播典禮。因金曲獎已經不僅僅是一場頒獎典禮,還延伸出「金曲音樂週」和「金曲音樂節」,一方面給金曲獎頒獎禮熱身,另一方面也是包含演出、展覽、座談等多樣形式的衍生活動。去年就有五月天、張震嶽、林宥嘉等人氣明星參與,今年主題定為 “就是愛音樂”,為期十天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登場,預估今年參加演出的藝人多達70組,攤位增加到31組,希望能藉此拉抬台灣地區唱片行業的低靡風氣,除了亂彈阿祥、魏如萱、自由發揮、周盪豪、許哲佩、張懸、Olivia、林凡、張芸京、袁詠琳,還有四分衛、巴奈、黃建等歌手,王彩樺也將率領“保庇舞團”到場開唱。

 

 

記者: 娛樂小組報導      照片: 各家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