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四年 關詩敏七月底新作即將“綻放”再戰歌壇 陶喆量身訂做新歌道復出心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暌違四年 關詩敏七月底新作即將“綻放”再戰歌壇 陶喆量身訂做新歌道復出心聲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5日 (一)

  種子音樂即將在7/28發行新專輯<綻放2.0  Blossom>的關詩敏,專輯主打歌名”Luv me Luv me”、”心動了”無意透漏出關詩敏”想愛”的心情,原來20歲的她竟然連一場戀愛都沒談過,甚至連初吻都沒有的她笑說,「20歲都沒談過戀愛感覺行情很差吼!而且沒有初吻,感覺白活了!不過我國小的時候是最風光的時候,那時候還沒青春期長痘痘,還蠻多人追的,書桌抽屜裏面都是情書跟小禮物!」她坦言因為上國中後開始都是書呆子,家裡媽媽也管得嚴,所以都就是一直抱著書本念書,關詩敏說,「那時候不會打扮,加上剛到美國都拿著字典背單字,很像書呆子!」
 
  關詩敏新專輯<綻放2.0  Blossom>許多情歌宛如唱出自己想戀愛的心聲,關詩敏表示,「其實是看緣分啦!不過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男生,而且我會觀察很久,媽媽也都會告誡我小心花心男!」問媽媽會不會擔心她交男友?關詩敏笑說,「她現在都會跟我說不反對我跟男生認識,不過倒是我哥哥說,如果我交男友,就要宰了對方!」而喜歡看韓劇的她,也自爆自己很喜歡韓團EXO的燦烈,他笑說,「我有夢到去他家,還不熟的那種朋友去作客的感覺!後來醒來覺得好開心!」
 
  睽別四年終於要在七月發片的關詩敏,除了完成高中學業,更參加<中國好聲音>晉身決賽四強,歌唱實力隨著比賽被廣大粉絲肯定,隨即打開商演大門,光是過去短短一年時間就唱遍大江南北近50場商演活動;而為了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特別花了半年時間成功減重8公斤,揮別嬰兒肥的她換上合身小洋裝造型更顯得亭亭玉立,讓20歲的關詩敏蛻變成即將綻放的成熟小女人!而正值荳蔻年華的關詩敏更把自己著迷韓劇的精神及心得發揮在創作音樂上,累積四年的實力讓她首度自己為新單曲「別說」填詞譜曲,還讓師父陶喆大讚不已!除了自己創作外,師父陶喆也特別為關詩敏這張專輯寫了兩首歌,包括「綻放2.0」、「來得及說再見」,都是為她量身打造的新歌,其中”綻放2.0”更寫出了關詩敏再出發的心聲,彷彿唱出了一朵花從黑暗中破土而出,在晨光中恣意綻放的姿態!
 
  趁著關詩敏全新專輯即將問世,偉大文化與種子音樂特別舉辦關詩敏<綻放2.0  Blossom>專輯媒體聽歌會,並邀請媒體大哥大姐來聽歌用餐,並與好久不見的關詩敏好好聊聊近況!而關詩敏自己演藝事業上的貴人—王偉忠先生特別抽空到場為關詩敏打氣加油,並送上水蜜桃及百合花,除了希望專輯能像名稱般”綻放”,水蜜桃與百合花的”桃+花”組合,也希望20歲荳蔻年華、沒談戀愛的關詩敏能像桃花朵朵開!聽聞關詩敏20歲還沒交男友,王偉忠開玩笑笑說,「雖然關詩敏沒太多機會認識男生,不過如果小關交男友,我可能也會像她哥哥一樣宰了他!」問關詩敏未來男友的條件?她笑說,「要人品好、不能抽菸沒有不良嗜好最好!」
 
img1468596473.jpg

img1468596511.jpg

img14685965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