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迷無法讓愛止步 頂37度高溫參加周杰倫簽唱會 台北簽唱會簽1萬張CD 勇奪PlayMusic榜單雙冠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歌迷無法讓愛止步 頂37度高溫參加周杰倫簽唱會 台北簽唱會簽1萬張CD 勇奪PlayMusic榜單雙冠王
0
2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7日 (三)

樂壇天王周杰倫日前剛推出「周杰倫的床邊故事」新專輯,16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歌迷的熱情就跟炙熱的37度高溫一般!也把西門町電影街擠得是水洩不通!炎熱的天氣,也沒有讓粉絲對杰倫的愛止步!前一晚就有許多歌迷結伴排隊,只為每次發片與天王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周董一現身就帶來電影「出神入化2」的主題曲「Now You See Me」,引爆歌迷的熱情!周董演唱勁歌、小麥老師也加入演出行列,加上舞者熱舞,周董簡直把簽唱會當成演唱會規格來演出!
 
為了體恤歌迷大熱天參加周董簽唱會,唱片公司在現場排隊的大片區域上裝設了水霧機,要為歌迷消消暑,周董看到粉絲汗水淋漓,直呼:「水霧機是不是感覺沒甚麼作用啊?」心疼歌迷為他在大熱天排隊,所以在演唱完「Now You See Me」之後,馬上就展開簽名。新專輯有首「告白氣球」,不少歌迷帶著氣球向周杰倫告白,「Love Jay」、愛心氣球…滿場飄,看得周董好感動!而13年前的今天,2003年的7月16日,周杰倫「以父之名」這首歌在全亞洲有超過50家電台同步首播,於是這天就命名為「周杰倫日」,這天台北簽唱會恰巧是7月16日,大部分的歌迷都是從杰倫出道支持至今,回首來時路,簽唱會上杰倫感謝歌迷的一路相挺!





周杰倫才剛成功舉辦上海、北京七場演唱會,台北演唱會的時間卻尚未出爐,由於杰威爾音樂還在申請場地檔期中,周杰倫也表示:「希望可以趕快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而歌神張學友日前傳出已成功申請到小巨蛋的場地,媒體詢問周董會不會覺得不公平?他說:「不會不會!歌神本來就是要優先的!這是我們作粉絲的,感到非常開心的事情!」日前網路上有胡亂謾罵周董的言論出現,周董說:「網路上奇奇怪怪的新聞太多了!不用理它!」
 
歌手關詩敏這天也變成小粉絲來到周董台北簽唱會現場給他簽名,還與小麥合唱「不該」這首周董的新歌,展露好歌喉!而CUG的阿Ken也在簽唱會稍晚來到現場,接棒原來的主持人DJ阿娟,與小麥合體,帶動現場氣氛!在周董簽名的時候,也是粉絲們的K歌時間,粉絲們唱著周董新歌,宛如同樂會!簽唱會現場有不少小粉絲出現,甚至自製杰倫MV裡的同款帽子戴在頭上,相當可愛受矚目!還有孕婦頂著大肚子前來參加,讓周杰倫很感動!他為排隊的歌迷全部簽完專輯,總計簽了將近1萬張CD!17日他將繼續高雄、台中簽唱會,與歌迷相見歡!專輯銷售一路長紅的他,新專「周杰倫的床邊故事」本周也已勇奪PlayMusic音樂網 單曲榜 及 專輯榜雙冠王,擠下林宥嘉、畢書盡等新生代歌手。

(註: PlayMusic音樂榜單為 全台唯一計算唱片行銷售量、網路銷售量、數位音樂下載量)

 
img1468686366.jpg

img1468686373.jpg

img1468686382.jpg

img1468686388.jpg

img1468686395.jpg

img1468688211.jpg

img1468739326.jpg

img1468739032.jpg
Machi Coffee店員來簽唱會現場支持周杰倫


img1468739053.jpg小粉絲自製一頂 杰倫MV裡的同款樣式帽子 來到現場與杰倫哥哥見面

img1468739079.jpg
小麥教歌迷跳<土耳其冰淇淋>的舞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杰威爾音樂         現場拍攝:周玉如/張崇郁    影片: 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