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光良自費百萬辦演唱會「私人空間」 現場還自願被”綁”住挑戰唱情 被歌迷大摸”私處”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光良自費百萬辦演唱會「私人空間」 現場還自願被”綁”住挑戰唱情 被歌迷大摸”私處”
0
1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7日 (三)

為回饋歌迷支持的光良自費百萬辦演唱會,用音樂讓歌迷進入自己的”私人空間”的他,不但免費讓200位歌迷聽爽爽,音樂會上現場自彈自唱的光良不但躺著對歌迷唱歌,甚至現場還自願被”綁”住挑戰唱情歌,還被歌迷大摸”私處”!音樂會上猶如上演”SM”情節的光良最後更被公司爆出隱藏十多年年的”秘密”,讓全場歌迷嗨到爆,笑說,「光良的”私人空間”讓他徹底露餡了!」
 
已經在6/13發行<光良 回憶裡的瘋狂 巡迴演唱會LIVE 2DVD+2CD+演唱會寫真全紀錄>的情歌王子光良,因為首批限量3000套才剛行就全售磬讓唱片公司緊急補貨,為了感謝光良國際後援會的支持,特別趁著發片滿月舉辦光良私密空間音樂會,限量200個座位讓歌迷在官網上報名免費入場,以實際行動回饋歌迷支持!雖然是小型免費售票的演唱會,但光良仍找來5位專業樂手老師及30多位演唱會專業工作人員助陣,從硬體音響舞台絲毫不馬虎,共砸下百萬來籌備這場音樂會,可說誠意十足!
 
這場回饋歌迷的音樂吸引了台灣、香港、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內地等歌迷都前來參加;而光良為了讓歌迷有”耳福”,全場90分鐘共演唱了16首歌,從經典歌曲”童話”、”約定”、”第一次”、”勇氣”,到歌迷網路點被播最高的新歌”那些愛過的事”全都唱,更以鋼琴自彈自唱,讓歌迷聽到耳朵出油!此外,光良還特別選唱了萬芳的”新不了情”及天后阿妹的”剪愛”讓歌迷大合唱;光良表示,「會選擇”剪愛”是因為當年剛來台灣宣傳上第一個電視通告時,因為聽到阿妺唱這首歌印象深刻,後來每每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年輕歳月來台灣打拼的日子!」光良笑說,「至於”新不了情”,是因為這首歌是我去KTV每次必點的歌,當然要跟歌迷分享!」

img1468738492.jpg

img1468738513.jpg

img1468738529.jpg
 
這次以”私人空間”為名的音樂會,就是希望讓歌迷能藉著音樂的互動更瞭解光良,唱片公司更剪輯了一段光良在回憶裡的瘋狂 巡迴演唱會時的影片,”大爆料”光良其實在唱歌時總會像許多以高音見長的歌手一樣把一隻手舉高,被唱片公司”下註解”爆料說,”其實光良沒辦法好好站著演唱情歌!”看完影片的光良笑說,「我不知道公司這麼用心剪影片爆料!但我真的沒發現我會一直舉手!」也因此在大家的起鬨下,光良決定現場來個”綁手唱歌”大考驗,讓樂手老用繩子綁住雙手,挑戰不舉手也能把情歌高音的部分唱得很好!只見被綁住雙手的光良大唱”掌心”仍展現過人歌喉,讓歌迷大讚,「光良被綁起來之後唱得更好!」除了唱歌外,光良還跟歌迷大玩”摸摸樂”遊戲,讓矇著眼睛的歌迷去猜哪隻是光良的手,讓光良笑說,「女歌迷摸到手掌心,感覺很像被摸到”私處”,很害羞!」而透過”親密”的肢體接觸更拉近光良及歌迷彼此的距離,光良最後甚至還躺著唱情歌給歌迷聽,200位歌迷在光良的私密空間完全解放,完全零距離!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光良的愛狗小HIGH特別陪著光良一起到音樂會現場,儘管後腳癱瘓躺在地上,平常對光良的歌曲耳熟能詳的小HIGH每每在光良唱歌時,都會抬起頭專心聆聽,模樣十分可愛!忙完音樂會的光良,下站年工作計畫就是籌備新專輯及寫歌創作,他笑說,「要準備來還歌債啦!新專輯除了開始收歌,也希望自己能夠多寫些好歌,他說,新專輯正式開案,希望能趕在年底發新專輯!」

img1468738545.jpg

img1468738557.jpg

img1468738574.jpg

img14687385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星娛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