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獲邀擔任『Another Eason’s LIFE』巡迴演唱會深圳場嘉賓 兩人二度攜手合作 全場歌迷陷入歡呼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李榮浩獲邀擔任『Another Eason’s LIFE』巡迴演唱會深圳場嘉賓 兩人二度攜手合作 全場歌迷陷入歡呼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8日 (四)

上週日『歌神』陳奕迅在深圳舉辦『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會,邀請『亞洲新天王』李榮浩擔任嘉賓,一同合唱李榮浩的歌曲『演員和歌手』,對於兩人二度合作雙方都非常開心,直呼:「夢想成真!」
 
這次是李榮浩與陳奕迅二度合作,首次同台合作就是在去年11月由湖南衛視與天貓聯合打造的『雙11狂歡夜』,兩人帶來了火花四射的表演,共同演唱了多首經典歌曲『你的背包』、『太坦白』、『娛樂天空』,造福所有歌迷!這回終於再度同台,再聚首的原因就是擔任Eason『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深圳場嘉賓;李榮浩收到邀約二話不說就答應,但苦了工作人員喬檔期喬時間,因為李榮浩其實也正在如火如荼進行『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檔期幾乎滿滿滿,上週六(7/16)才在青島站開唱,一結束隔天火速飛到深圳與Eason會合,就是希望攜手獻上最完美的表演!
 
當晚在『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會深圳場,李榮浩一身休閒服飾亮相,與陳奕迅的灰白格子套裝相呼應,兩人選擇合唱李榮浩的歌曲『演員和歌手』,眾所周知,陳奕迅演唱會鮮少邀請嘉賓助陣,歌迷當晚也都被蒙在鼓裡,只為給歌迷一個超大驚喜,果真才一開口合唱,台下歌迷就陷入瘋狂!而李榮浩的聲音不少樂評和DJ都有一個感想就是和『歌神』陳奕迅很相似,但只要聽過兩人同時合唱,就會發現兩人聲線完全不同,各有各的特色,對於身為歌壇後輩能有機會合作,進行這樣的音樂交流,李榮浩感到非常開心!陳奕迅甚至開唱結束之後在微博表示『夢想成真』,李榮浩也表示算是圓了自己的夢想!
 
李榮浩說:「這是第二次和Eason一起同台,真的很榮幸,這一次的表演也更舒服,『演員和歌手』這曲是我們一直想要一起表演的歌,所以可以算是圓了自己的一個願望。」即便在舞台上兩人並未進行談話,但短短演唱一首歌也讓歌迷回味無窮,覺得值回票價!李榮浩的工作人員也表示,李榮浩雖然在演唱會快結束前的環節才出場,但上場前一直在台下觀看演出到最後一刻,更與大家全程大合唱。
 
img1468852811.jpg

img1468852827.jpg

img1468852843.jpg

img14688528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