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趙泳鑫《Get Out》MV 20小時烈日拍攝外加地震強烈風沙襲擊 成史上最多災多難MV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趙泳鑫《Get Out》MV 20小時烈日拍攝外加地震強烈風沙襲擊 成史上最多災多難MV
0
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9日 (五)

趙泳鑫《Get Out》M與金曲獎最佳MV導演黃中平首次合作,採用公路電影的拍攝方式,配合《Get Out》動感十足的POP曲風,再加上趙泳鑫酷帥的“鑫”型男形象,以直白有力的方式呈現出年輕人敢愛敢要敢不要的愛情態度,突破了以往趙泳鑫的風格。
 
MV中出現的有“野蠻女友”感覺的女主角,是有“小周迅”之稱的新銳演員小美,兩人從一開始的試探挑釁,到中期上演你來我往的爭執爆發,後期趙泳鑫更是直接抱起女主角把她從窗臺丟掉,將整個MV的年輕男女對手戲表現的淋漓盡致,令人為這種“遇見野蠻惡女就該讓她Get Out”的畫面呈現大感痛快,在腎上腺素狂升的同時享受著一場視覺與聽覺上的饕餮盛宴。
 
MV在38度高溫的臺灣連續拍攝20多個小時,顧不得熱得半死趙泳鑫還是讚嘆;「台灣的西部海岸線真是太美太驚艷了!」在MV拍攝期間遭遇台灣名產;地震!第一次碰到地震,讓趙泳鑫”感覺好酷”:原來天搖地晃是這種感覺!在海邊拍攝受到了強烈風沙的襲擊!趙泳鑫大笑回憶說:「畫面裡我一直在耍帥,但實情是眉毛裡嘴巴裡全是沙子,心裡只想著沙子趕緊get out我的嘴巴!」,這隻MV可謂是趙泳鑫史上最多災多難的一支MV,雖然拍攝過程一波三折,但最後MV呈現出來的效果確是十足震撼,趙泳鑫也表示很開心能與黃中平導演一起合作,兩人之間擦出的火花妙不可言,覺得導演與其團隊極其專業與敬業,有機會還一定要合作!
 
與號稱”台灣小周迅”的女主角對戲,趙泳鑫直讚女主角很棒,演戲非常有張力和爆發力,把他的戲魂都引發出來!歌迷們看到這隻MV反應炸瘋了,MV中趙泳鑫對付野蠻女友的戲碼,其中一幕直接抱起女主角把她從窗臺丟掉的畫面,讓趙泳鑫歌迷們紛紛留言直呼“痛快!”,更有歌迷調侃“老趙抱女主的時候像個霸道總裁!”。MV呈現出這首歌年輕男女對感情的直接反應;“憤怒不需要掀翻世界,悲傷不需要痛哭流涕,但在我這兒,你Get Out”的情感亦引起了廣泛歌迷們的共鳴,亦有細心的歌迷發現:“不知道你們注意了沒,整個MV都透露出了趙泳鑫對MIC的用心,充滿了團魂!整個MV除了大麥黃,沒有其他鮮亮的顏色。從開始的車,到所有的歌詞,都是大麥黃。(趙泳鑫原屬MIC男團,其團體的招牌色系就是大麥黃)
 
img1468942970.jpg

img1468942988.jpg

img1468943006.jpg

img1468943021.jpg

img14689430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海蝶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